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为Mac和Windows平台提供免费OneNote

微软为Mac和Windows平台提供免费OneNot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17号,微软推出了Mac和Windows版的免费OneNote应用。Mac版本的OneNote已在App Store上架,而Windows版本的免费OneNote也可在OneNote.com下载了。值得注意的是,免费版本不含广告,也不是临时测试版本,不过仅限于家庭/学校使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18日

关键字: 微软 OneNote Mac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一周以前,有传言称微软正准备发布Mac和Windows版本的免费OneNote。3月17号,微软推出了这款笔记应用的两个版本。

微软正加大对OneNote平台的支持以与竞争对手抗争,特别是走在笔记应用前端的Evernote。

Mac版本的OneNote已在App Store上架。这是OneNote首次可用于Mac设备。以前。OneNote可用于Windows,Windows 8,Windows Phone,iPad,iPhone,安卓平板,安卓手机和Web(OneNote Online以前的名称是OneNote Web App)。Mac用户可以自动将Mac版本的OneNote同步到微软OneDrive云存储服务上。

Windows版本的免费OneNote也可在OneNote.com下载了。以前微软推出过Windows 8,Windows Phone和Web版本的免费OneNote。但直到今天,旧版Windows用户还得付费才能使用微软的OneNote。

新的Windows版本的免费OneNote不包括付费版本中的所有特性。不具备SharePoint支持,版本历史或是Outlook整合。要想获得这些特性,用户需要升级到付费版本。值得注意的是,免费版本不含广告,也不是临时测试版本,不过仅限于家庭/学校使用。

微软还声称通过为应用提供了一个云编程接口,在OneNote.com上向第三方开发者开放了OneNote服务。OneNote服务可获取的特性包括OneNote Clipper,用户可以用这个特性把网页保存到OneNote上; 新的 me@onenote.com 邮箱特性可以把便笺发到OneNote上;而微软的光标识别技术Office Lens可在Windows Phone上抓取文档和白板,然后将其保存到OneNote上。

微软现在正致力于Windows 8版本的OneNote,它将成为Gemini应用套件的一部分。该公司还有望推出用于iPad的OneNote升级版,作为iPad的Office产品的一部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