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开放技术任命云浪生为中国子公司董事总经理

微软开放技术任命云浪生为中国子公司董事总经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开放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任命云浪生为其中国子公司——微软开放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云浪生负责组建中国子公司团队并管理其在中国的所有项目,带领微软开放技术在中国进入开放、创新和成长的新篇章。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14日

关键字: 微软 任命 开放 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开放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任命云浪生为其中国子公司——微软开放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微软开放技术任命云浪生为中国子公司董事总经理

微软开放技术任命云浪生为中国子公司董事总经理

云浪生负责组建中国子公司团队并管理其在中国的所有项目,带领微软开放技术在中国进入开放、创新和成长的新篇章。随着国内开放技术与云计算领域的投入日益深化,微软持续为用户提供在工作环境中实现互操作性的机会。

作为业内资深的领导者,云浪生长期活跃于中国科技行业重大转型的前沿。加入微软之前,云浪生曾任职于Autodesk,在建立强大的中国研发团队过程中担任关键角色。他在开发者、用户和消费者方面的丰富经验,是加强中国开源生态系统的重要因素。

云浪生表示:“微软改变了中国科技行业格局,并始终致力于此。我感到非常荣幸能够带领微软开放技术在中国蓬勃发展。这是一个推动生态系统开放性、促进源自中国的创新的良好机会。”

今年一月,微软开放技术的中国子公司——微软开放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微软开放技术有限公司是微软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在微软与非微软技术之间搭建桥梁。中国子公司由云浪生领导,通过推动在互操作性、开放标准和开源领域的投入,增进微软专有开发流程与微软“设备和服务”战略下开放技术创新之间的互动。

微软开放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蒋博励指出:“我们致力于开源软件和开源社区的发展。这是一项长期的投入,云浪生先生是引领公司发展前进的绝佳人选。他的丰富经验、行业造诣和市场领导力将使微软开放技术的中国发展如虎添翼。”

微软开放技术与众多微软产品部门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合作,以确保微软产品与开源技术良好兼容并支持开放标准。微软开放技术积极参与DMTF、ECMA、IETF、OASIS、W3C、ISO/IEC 等标准机构,以及Apache Cordova、Apache Qpid、Cocos2D、Doctrine、JQuery、MongoDB、Node.js、Ogre3D、Outercurve、Redis、Symfony、Drupal、Joomla、Wordpress、WebKit、Blink和Mozilla等开源社区,帮助开发者通过多种途径、多种设备惠及更广泛的用户。

微软开放技术正积极参与各组织的标准制定过程,包括云服务互操作性能的开发以及未来开放网络的建设。公司多次提交了开源原型,用以对开放标准的潜在应用和互操作性进行测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