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增加董事会席位为激进派投资者保留空间

微软增加董事会席位为激进派投资者保留空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已经正式将激进派投资者Mason Morfit晋升为董事会成员,此举是为了回应后者的投资企业ValueAct Capital通过注资而在微软运营路线方面所获得的更大话语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董事会 投资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已经正式将激进派投资者Mason Morfit晋升为董事会成员,此举是为了回应后者的投资企业ValueAct Capital通过注资而在微软运营路线方面所获得的更大话语权。

ValueAct于去年四月一口气买下微软公司20亿美元股票,并旋即开始向软件帝国的运营流程发起冲击。去年八月,微软终于放弃抵抗、于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宣布退休计划的一周之后承诺在董事会中为Morfit保留一个席位。

两家公司一致认为,ValueAct总裁Morfit将在2013年股东大会之后在微软董事会内获得一席之地。双方还在股东大会之前率先达成协议,承诺在Morfit与微软高层之间举行“定期会议”、旨在讨论“重大业务问题”。

“我们有幸在过去六个月当中与Mason共同开展工作,我们也期待着他能以微软股东的身份与我们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

“Mason拥有骄人的金融从业背景,并能够借此为微软带来有价值建议。作为一家上市公司的负责人,他丰富的经验也能够帮助其出色地扮演好微软董事会成员的角色。”

目前微软公司董事会拥有十一名成员,其中独立董事占据八席,另有三席分别为史蒂夫•鲍尔默、比尔•盖茨以及新任公司CEO萨蒂亚•纳德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