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新系列博文为企业用户提供Windows 8.1使用技巧

微软新系列博文为企业用户提供Windows 8.1使用技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高管新博客系列名为“Windows 8.1 for Business”。这个系列并不是要提供“新闻”,而是要提供一些操作技巧的内容。前几篇博文包含一些不错的基本信息,后续的博文将涉及到使用客户端Hyper-V进行虚拟化,BitLocker和Group Policy。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3月10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1 Update 1 Windows 8.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高管已经持续一个月撰写了旨在帮助企业用户使用Windows 8.1的博客系列文章。

新系列名为“Windows 8.1 for Business”。这个系列并不是要提供“新闻”,而是要提供一些操作技巧的内容。前几篇博文包含一些不错的基本信息,针对那些在使用微软最新操作系统时候可能需要一些手把手帮助的企业用户。

(如果在Windows 8首次公布的时候能看到更多这样的内容就好了,但是不管怎样,迟到总比不到好……)

3月4日,软件专家Matt Hester为那些担心失去他们信赖的开始菜单的用户撰写了一篇博客。3月5日,Jennelle Crothers为那些对微软“分裂”的Metro风格和Desktop环境感到困惑的用户提供了一些帮助。3月6日,Keith Mayer为那些在非触屏设备上使用Windows 8.1遇到阻碍的用户提供了一些小技巧。

后续的博文将涉及到使用客户端Hyper-V进行虚拟化,BitLocker和Group Policy。

微软的目标是让我们之中那些喜欢与带有鼠标以及即将发布的Windows 8.1 Update 1版本Windows的PC和设备互动的用户更轻松。这次发布预计将在4月2日提供给MSDN订阅用户,在4月8日通过Windows Update提供给运行Windows 8.1的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