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官方确认将于今年春季发布Windows 8.1更新

微软官方确认将于今年春季发布Windows 8.1更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官方并没有透露这次春季更新将何时公布的具体时间表,但是知情人之前曾表示,目标发布日期是在4月8日,微软将通过Windows Update向现有的Windows 8.x用户提供这次更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24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1 Windows 8.1 Update 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这是微软官方第一次公开承认正在开发Windows 8.1的更新将于今年春天推出。

虽然我们这些微软观察者们写Windows 8.1 Update 1已经有几个月时间了,且这次更新的功能也已经泄露了有几周时间,但2月23日是微软高管首次对即将发布的更新发表评论。

最近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巴塞罗那举行,微软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一些我们已经知道的关于这次更新的功能,这次更新意味着将改善Windows 8.1的可用性以及被鼠标键盘用户的接受度。

根据参加了这次发布会的The Verge的Tom Warren称,微软官方谈到8.1的一些更新细节,例如在Modern/Windows商店应用上部增加了一个标题栏,在开始屏幕上增加电源和启动按钮。微软官方还承认,更新所占用空间更小(1GB RAM;16GB存储空间),这将让设备制造商能够把Windows 8.1用于小体积低成本的平板电脑上。据报道称,微软还打算面向PC制造商削减250美元以下设备上采用Windows 8.1的价格,以吸引OEM厂商能够将更廉价的Windows 8.1设备推向市场。

AnandTech(也参加了这次发布会)指出,微软高管还承认Windows 8.1 Update 1中将在IE11中包含IE8兼容性——也就是之前报道过的IE11 Enterprise Mode。

微软官方并没有透露这次春季更新将何时公布的具体时间表,但是我的知情人之前曾表示,目标发布日期是在4月8日,微软将通过Windows Update向现有的Windows 8.x用户提供这次更新。

更新:

Windows Server团队也确认将提供对Windows Server 2012 R2的一次小更新,将与Windows 8.1 Update 1一同在今年春季发布。服务器端的更新将包括“对UI一些小的增强以及漏洞修复,以及之前每月发布的更新汇总和安全补丁。”微软将致力于确保现有Windows Server应用——来自于微软以及第三方开发者——在这次更新中“运行正常”。更多关于服务器端更新的细节将在未来某个时候公布,微软官方这样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