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即将发布三款CRM新品

微软即将发布三款CRM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即将推出三款新的CRM产品,它们的代号分别为“Mira”、“Subra”以及“Leo”,将于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提供给用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20日

关键字: 微软 Dynamics C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即将推出三款新的CRM产品,并从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提供给用户。

在2月18日,——微软Convergence 2014 CRM/ERP大会的几周前——微软高管们公布了即将推出的代号分别为“Mira”、“Subra”以及“Leo”服务的计划。

微软即将发布三款CRM新品

Mira正式命名为Microsoft Dynamics Marketing。它是基于微软在2012年10月收购Marketing Pilot获得的营销自动化技术。Dynamics Marketing是一项附加服务,可以作为配合微软Dynamics CRM Online、CRM现有产品或者作为一款独立产品使用。

微软对Marketing Pilot技术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和重构,并将其托管在Windows Azure上。作为重新设计的一部分,销售机会评估可以与Dynamics CRM紧密结合。

微软即将发布三款CRM新品

Subra正式命名为Microsoft Social Listening。它是基于微软在2013年3月收购Netbreeze获得的社交分析技术,也被托管在Windows Azure上。Social Listening是一项附加服务,可以作为配合微软Dynamics CRM Online、CRM现有产品或者作为一款独立服务使用。

微软即将发布三款CRM新品

LEO正式命名为Microsoft Dynamics CRM(Spring 2014更新),将增加新的客户关怀功能,以补充微软最近收购Parature后提供的功能;一个统一的服务台针对呼叫中心用户;其他新的案例管理功能。统一服务台将为用户提供一个CRM和计费集成的单一代理控制台。

(要对微软代号迷们说的是,这三个代号都是和星座有关的)

这三项服务/更新将在2014年第二季度提供给客户,微软官方这样表示。

微软在2月18日公布了Social Listening的定价,但表示其他两款新服务的定价信息即将在Convergence大会上透露。

Social Listening的订购将被作为主要CRM Professional许可(每个月每位用户65美元)的一部分。这项服务很快就将在2014年第二季度供货之后免费提供给CRM Online用户;针对本地预置用户是需要“增量成本”。当被用作一款“集成”产品(相对于独立产品),Dynamics CRM 2013 Service Pack 1要求非预置使用,Spring 2014 update for CRM Online针对在线使用。之前版本的Dynamics CRM将不支持它。

微软的Dynamics CRM团队将继续保持早在2011年就设定的节奏:一年内两次重大发布,针对本地预置用户和在线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