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Surface、 Skype、 Windows Phone的新玄机

微软Surface、 Skype、 Windows Phone的新玄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说2014财年会是微软最辉煌的创新年。下面的幻灯片提供了解释。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12日

关键字: 微软 Skype Windows Phone Surface Office Dynamic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全球伙伴会议第3天,微软CIO Kevin Turner表示2014财年会是“微软最辉煌发明年”。7月10号Turner说以上一番话结尾时用到下面这张幻灯片:

 微软Surface、 Skype、 Windows Phone的新玄机

我们都知道,微软承诺会在未来的财度年发布Windows 8.1、 Windows Server 2012 R2、 Visual Studio 2013、 SQL Server 2014、 System Center 2012 R2以及许多云产品。(微软第14个财度年从2013年7月1号开始到2014年6月30 好止。)

不过Turner发言里的细节有些模棱两可。他对日期和很多细节都没有任何说明。下面我列出幻灯片里的一些我认为比较值得一提的东西。

Skype:对大会议的支持,对企业语音(可能会与Lync整合在一起,我想)的支持;与Outlook.com和Office 365的整合

Windows Phone:起始屏的“创新”;与Windows共用App平台(我们对发布日到来时公用性的完整性拭目以待)

Surface:新附件和附件颜色;Surface RT和Surface Pro的一些更新(没有说明是仅仅每月一次的固件更新还是新的处理器,还是其他什么)

Office:Office Windows Store Apps (代号Gemini, 上个月我们见到过一下初版)

Dynamics:NAV 2013 R2; GP 2013 R2

Turner还宣布,到2014年底(我想应该是指财度年)微软会有共计101个Microsoft实体店(全规模和专特店的组合)。 目前,微软在美国和加拿大的Microsoft店铺超过75间。Turner还证实了微软会在这个财度年在中国开店。

对跟踪观察微软的人来说,会是又一个繁忙的一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