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宣布全新商业智能产品Office 365版Power BI

微软宣布全新商业智能产品Office 365版Power BI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ffice 365版Power BI能够使客户更轻松地从数据中获得洞察,并利用Excel以自助方式进行数据的分析和可视化。通过Office 365,它还能帮助客户分享洞察、寻找答案,并通过其移动设备随时随地访问数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12日

关键字: 微软 BI Office 365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今2013年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微软公司宣布了一款全新的基于云的商业智能(BI)解决方案产品——Office 365版Power BI。Office 365版Power BI能够使客户更轻松地从数据中获得洞察,并利用Excel以自助方式进行数据的分析和可视化。通过Office 365,它还能帮助客户分享洞察、寻找答案,并通过其移动设备随时随地访问数据。

微软宣布全新商业智能产品Office 365版Power BI 

今天,业务数据正以指数级速度不断增长,而充分解读这些新增信息已经成为企业蓬勃发展的基础。从某种意义上说,企业能否成功,关键在于它们能否为员工们提供处理海量数据的得力工具。人们喜欢利用Excel进行数据分析,Office 365版Power BI融入了这样的体验,成为一个更强大的工具。在Power Pivot和Power View在Excel中的功能基础上, Office 365版Power BI进一步扩展了微软的BI产品,包括:

  • Power Query使客户方便地利用Excel软件搜索和访问公共数据和组织内的数据(其原名为“Data Explorer”)。
  • Power Map一种三维数据可视化工具,可以对地理和时间数据进行绘图、探索和互动操作(其前身的产品代号为“Geoflow”)。
  • Power Pivot利用Excel中创建和自定义灵活的数据模型。
  • Power View用于创建互动式图表、图形和其他的数据可视化表达方法。

人们不仅迫切的需要能轻松地从数据中获取新见解的能力,同时还需要能在值得信赖的环境中展开协作和访问数据。Office 365版Power BI突破了现有的本地系统,在业已取得信赖的服务内创造更大的价值,提供以下功能:

  • Power BI站点:Office 365内专门的协同BI工作区,用于与同事间共享数据和见解。Power BI站点也能够通过连通性让客户数据保持最新并与内部系统上的数据时刻保持同步。
  • 全新的自然语言查询功能:让客户提出问题并获得解答。他们只需在对话框中键入问题,系统将会自动解读,并生成基于现有数据的交互式图表和图形。
  • BI连接体验:为Windows 8、Windows RT和iPad设计的专项本地应用,无论你身在何处,都能够随时查阅报告和数据。同时支持HTML5,可在任何设备上通过浏览器进行查看。

Office 365版Power BI的公共预览版将于今年夏天推出,公众可以访问www.office.com/powerbi进行注册,获取预览版上市通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