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向合作伙伴发出XP系统逐步淘汰令

微软向合作伙伴发出XP系统逐步淘汰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铺开新的项目和激励计划,鼓励代理商帮助企业在2014年4月前将基础依旧稳定的XP系统用户转移到其他系统上。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10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x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从微软官方提醒公司代理合作伙伴的时间算起,距离完全放弃对XP系统的支持仅剩下273天了。

从2014年4月8日起,微软将不会再发布针对XP系统的补丁或升级,其中包括安全补丁。这个决策并未顾及一个事实:截至2013年6月,XP系统依然占据所有桌面操作系统大约37%的份额。在从现在到截止时间期间争取更多的业务脱离XP系统方面,微软和它的伙伴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在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的第一天,微软官方提醒代理商和系统集成商,该公司对这个有11年历史的操作系统发出了淘汰令。

在一个分会上,Windows Commercial的总经理Erwin Visser说,微软在其2014财年(开始于2013年7月1日),Windows操作系统最高目标是,从XP系统移除所有业务,并在商务平板电脑市场排名第一。

为消除所有运行XP系统的PC,微软和其合作伙伴在接下来的273天中,每天需要转换的PC达586000台,Visser介绍说。微软的实际目标是届时让XP系统低于所有Windows系统装机量的10%。

Visser对合作伙伴说,对他们来说,根据各公司从XP系统转移到Win 7或Win 8,在每台电脑上的平均花费是200美元的情况,转移XP系统的业务规模大约是320亿美元。

Visser说,微软正在实施新的计划,提供新的工具和协助,鼓励更多的用户放弃XP系统。他指出,微软将会在2014财年花费4000万美元,继续其Windows Accelerate Program——这是一个售前项目,目的是向“现代环境”转移更多的消费者。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微软向部分代理商和集成商合作伙伴提供资金,创造“概念验证”的Metro风格应用,向消费者展示如果他们迁移至Win 8系统将会是什么样的情况。

微软还在扩展其称为“Get to Modern”的项目,该项目主要针对中小企业用户。Visser说,这类用户的典型特点是不计划提前两到三年进行主要系统转移。所以这些中小企业中,有很多需要一个快速XP系统转移计划。惠普和微软也在新的XP系统转移联合行动上进行合作。该项目的细节——包括以特别价格为同意从XP系统转移至Win 8系统的用户提供预装Win 8系统的 HP ElitePads——已经出现在 hp.com/goodbyeXP的网页中。

微软官方还在合作伙伴会议上吹捧另一个称为Touch Wins的新项目,该项目是一个为推广Windows设备提供的新的渠道激励。销售安装有Win 8专业版的PC和平板电脑的授权经销商和代理商,将有资格获得额外的好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