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将于八月底推出Windows 8.1正式版

微软将于八月底推出Windows 8.1正式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周一,微软的Windows业务主管塔米·瑞乐尔在雷德蒙年度全球合作伙伴会议(WPC)上宣布,Windows 8.1 RTM版将于“八月底”正式交付给微软的OEM合作伙伴。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9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1 OE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Windows 8.1预览版才出来两个星期,微软的Windows业务主管塔米·瑞乐尔即表示,再过几个星期微软就将开始向硬件厂商提供Windows 8.1最终版本。

本周一,瑞乐尔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举行的雷德蒙年度全球合作伙伴会议(WPC)上宣布,Windows 8.1 RTM版将于“八月底”正式交付给微软的OEM合作伙伴。

瑞乐尔表示,此次的发布时间计划应该能够给予OEM足够的时间去准备Windows 8.1的预装工作,旨在确保在美国假期季推出的各类设备产品可以安装上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

Windows 8.1预览版是在微软的年度Build大会上正式推出的,而微软的年度Build大会是于6月26日至6月28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因此,如果Windows 8.1最终版将在8月推出,那么这就意味着,现在距离微软向制造厂商交付正式版的日子则不超过九个星期。

不过,这仅仅是大众的预期时间。我们都知道自从今年2月份以来,一直都有关于Windows “Blue”(Windows 8.1曾经的代号)的各种传言。现在看起来,微软在这方面的工作其实花了更长的一段时间。

不过,像此次如此短暂的试用时间的确有点不同寻常。当时,Windows 8预览版在推出两个月后,Windows 8正式版才提交给制造厂商。不过,此前三个月时,微软还发布了一个消费者预览版,因此,严格说来,在Windows 8正式版交付之前,开发人员对该操作系统的试用时间已经长达一年多。

显然,Windows 8.1并非像Windows 7升级到Windows 8那样的急剧跳跃更新。然而,Windows 8.1对于Windows的版本升级确实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相信许多企业都愿意花时间来测试该版本的企业级功能。

我们可以看到,Windows 8.1此次的发布时间得到了缩短,这点正体现了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此前提出的新“快速发布”理念。在Build大会上,鲍尔默就明确表示,缩短产品升级周期是微软应当遵循的“新准则”,因此分析师们认为,从现在开始微软每年都会发布一个Windows 8.1的升级产品。

在全球合作伙伴会议上,瑞乐尔还利用主题演讲的机会向公众展示了Windows 8的销售数据,但到目前为止,这些数据并不足以令OEM和经销商们称其。她反复强调微软已经成功售出100万份Windows 8授权许可,并补充表示微软现在已售出20多万份“企业试用授权”。除此之外,她还表示截至目前为止,其用户试用Windows 8的时间已经超过60亿个小时。

为了保持这个强劲势头,瑞乐尔称微软目前正在推出几个新项目,旨在吸引更多开发人员和经销商使用Windows 8,其中包括一项针对设计人员的“用户体验设计能力”培训计划,和一个名为TouchWins的项目,意在激励分销商和经销商们在个人电脑和触摸平板电脑上安装Windows 8。

微软2013球合作伙伴会议目前还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如期进行,其将在7月11日闭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