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企业版尚在襁褓中 用户可先行试用Windows 8.1预览版

企业版尚在襁褓中 用户可先行试用Windows 8.1预览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Windows 8.1企业预览版还未发布,不过针对企业用户,微软已推出了一些全新的Windows 8.1工具以供使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4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相信许多Windows用户都知道,微软已经在上周正式发布了Windows 8.1公众客户预览版。

但对于那些需要Windows 8.1企业版的用户而言,他们要怎么办呢?Windows 8.1是否会像其前一版本Windows 8那样,允许与微软签订企业批量授权协议的用户使用?

Windows 8.1企业预览版还未进行公开测试。微软官方表示其将在“未来的几周”对外开放。

据TechNet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介绍,微软一旦推出企业预览版,那些使用Windows 8专业版、Windows 8专业版(含多媒体娱乐中心)、以及Windows 8企业版的用户都将转向使用Windows 8.1企业预览版。

微软官员曾在早前透露,报名参加8.1预览版测试的Windows RT和Windows 8用户都认为,今年夏秋季节厂商将拿到8.1预览版,而用户若要升级使用8.1终极版,他们就必须重新安装其应用程序(包括Metro风格的应用程序和Win32应用程序)。

微软在其Springboard Series博客上发表了一篇文章,详细阐述了升级更新的数据和应用程序迁移事项,具体可见下表:

企业版尚在襁褓中 用户可先行试用Windows 8.1预览版 

此外,在上周晚些时候,微软还发布了一些适用于企业用户的工具,旨在对安装Windows 8.1预览版的用户提供帮助,包括:

  • 适用于Windows 8.1预览版的Windows评估和部署套件(ADK),其包含了新版Windows预安装环境、用户状态迁移工具、应用程序兼容性工具包,以及许多其他核心部署工具。
  • 微软部署工具包(MDT)2013预览版。该工具允许企业自动创建和部署Windows 8.1及更早版本的操作系统。
  • System Center 2013配置管理器R2预览版。其增加了对Windows 8.1操作系统部署、软件分发等功能支持。
  • 两个支持Windows 8.1预览版的Beta版微软桌面优化包(MDOP)产品,分别为:用户体验虚拟化(UE-V)2.0和应用程序虚拟化(App-V)5.0 SP2。

除此之外,近期微软还发布了面向小型企业服务器的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12 R2预览版,以及针对Windows Server 2012 R2标准版和数据中心版的Windows Server Essentials Experience服务器角色。(该新发布的服务器角色运行于Windows Azure的虚拟机器中。)点击这里下载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预览版

最新消息:Windows Observer博主理查德·海伊在7月2日的一篇文章中写道,针对现行的Windows 8.1预览版,微软已发布了一些相关更新。这些更新解决了部分应用程序的兼容性问题,但并未解决多数测试者遇到的XAML触摸滚动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