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教育部:预计两年时间完成县级教育局长信息化培训

教育部:预计两年时间完成县级教育局长信息化培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国教育信息化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日前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正式开班,教育部把各级教育信息化管理干部培训作为推进教育信息化的一项重要工作,计划用两年左右的时间对全国县级以上教育局长进行一轮全员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2日

关键字: 教育部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全国教育信息化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日前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正式开班,教育部把各级教育信息化管理干部培训作为推进教育信息化的一项重要工作,计划用两年左右的时间对全国县级以上教育局长进行一轮全员教育信息化专题培训。

今年将举办7期培训班,重点培训全国所有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分管处长、地市级教育局长和部分中西部县级教育局长等共计1100多人。

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为第1期培训班作专题报告指出,教育信息化是事关教育改革发展全局的战略选择,是2020年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的重要保障,通过集中系统的培训,准确把握新时期教育信息化的内涵、核心理念和思路,深入了解国际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态势,深刻领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信息化的工作方针、工作目标、总体部署和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举措,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争取尽快形成阶段性的工作亮点,取得实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