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 8.1升级助Win 8成第三大操作系统

Win 8.1升级助Win 8成第三大操作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Windows 8系统市占率持续升高,较上月增长了0.83%,份额已突破5%,成为桌面端第三大操作系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7月2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Net Applications最新统计报告显示,6月Windows 8系统市占率持续升高,较上月增长了0.83%,份额达到5.10%,成为桌面端第三大操作系统。自去年10月份发布后,Windows 8的市场份额一直不愠不火。6月27日,微软在BUILD 2013大会上发布了Windows 8.1预览版,这是Windows 8的免费升级版,借此,Windows 8的市占率终过了Windows Vista

Win 8.1升级助Win 8成第三大操作系统 

6月,Windows系统占有率为91.51%,Linux系统占有率为1.28%,苹果Mac系统占有率为7.20%。其中,此外Windows 7市占率下滑了0.48%,从之前的44.85%下降到了44.37%。

Win 8.1升级助Win 8成第三大操作系统

第一大操作系统依然是Windows 7,市场份额为44.37%;Windows XP居次位,市场份额为37.17%。Windows Vista排在第四位,份额为4.62%;MAC OS X 10.8排在第五位,份额为3.1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