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程序员方向:同样的Windows Core并不意味着统一的Windows Store

微软程序员方向:同样的Windows Core并不意味着统一的Windows Stor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被问及有没有“适用于全球应用的框架”时,Guggenheimer再次确认称,微软正打算改进代码,使其可以跨Windows平台重复利用。对于何时推出WP手机,Windows和Xbox统一商店以及是否会推出统一商店,Guggenheimer却不愿意透露细节。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1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开发者 Windows Sto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ZDNet专栏作家Mary Jo Foley撰文写道,跨手机,PC/平板和娱乐控制台的Windows Core是否意味着这些平台上是否也会出现一个单独的商店呢?在本周Build 2013开发者大会上,将近6000与会者中,很多人都期望听到有关微软统一Windows平台的消息。

但是微软并未透露有关“跨Windows平台应用编程”的消息——至少在我参加的会议以及过去两天听到的讨论中没有。

微软程序员及平台传播者Steve Guggenheimer称那些想为Xbox One开发应用的程序员们可通过Windows 8的应用开发小试牛刀。这并不是一种启示,因为我们已经知道Xbox One包括一个Windows Core,它与Windows 8和WP8具备相同的组件。

在6月27号Reddit的AMA(Ask Me Anything),Guggenheimer分享了一些跨Windows开发平台的趣闻。

当被问及有没有“适用于全球应用的框架”时,Guggenheimer再次确认称,微软正打算改进代码,使其可以跨Windows平台重复利用。

对于何时推出WP手机,Windows和Xbox统一商店以及是否会推出统一商店,Guggenheimer却不愿意透露细节。

“关于统一商店,现在不便透露,”他对Reddit另一位提问者这样说道。

在Reddit随后的会议中,Guggenheimer再次被问及,是否会推出跨手机,平板/PC和Xbox的统一商店。

“我们从客户端/服务器模型上学到了常见的Core在哪里比较有效,在哪里效能比较低。我们想继续对设备/服务模型进行学习,”他回复道。

Guggenheimer在Reddit上暗示了一些程序员话题。

对于微软鼓励高质量应用开发的计划,Guggenheimer称,我们团队所做的事情之一就是综合考虑下载次数与用户评级,再将这两个指标反馈给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程序员。我们正在对技术团队和资源做补充,为的是帮程序员改善应用。

对于微软是否以及如何计划为WP提供WinJS支持,他的回答避重就轻。

而对于微软未来为什么不把XNA当做一个游戏开发框架的疑问,Guggenheimer重复道,微软要想跨Windows变体创造更多共性,就得舍弃一些东西。

“XNA是一个伟大的工具,但是我们开发的是常用Core,需要常用框架和编程模式。使用的工具要能够让程序员针对更多设备(做开发),”他说。

微软官方称,为了在Xbox Store发布应用,程序员将成为微软工作室的发布伙伴。但是,当有人抱怨微软没有公布一些细节计划,支持Xbox独立玩家时,Guggenheimer转移了话题。

他说:“本来的打算并不是为独立玩家推出一个项目,但是我们希望赋予程序员信心,让他们相信,从技术角度而言,我们确实是在创建一个通用Core,而不是为Xbox发布任何新的或指定的项目。”

有人问为什么这周的Build 2013上没有关于WP开发/OS的消息,Guggenheimer说:“今天没有什么关于WP的新消息要发布,请大家拭目以待。”正如我之前所提到的,今年Build大会的时间对WP不是很有利,因为WP8 GDR3要到2013年秋季才有望推出,而WP Blue要到2014年年初才能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