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 8月起Live@edu用户可免费升级至Office 365教育版

8月起Live@edu用户可免费升级至Office 365教育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将为使用Live@edu的中国用户从2013年8月份开始免费无缝升级至Office 365教育版。学校等教育机构也可直接从微软官网购买Office 365教育版,从而使得教育用户在使用与企业级Office 365相同的功能和服务外,还可享受更低的优惠价格。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27日

关键字: 微软 Office 365 教育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美国微软公司近日宣布,Office 365教育版正式在中国发布。微软将为使用 Live@edu 的中国用户从2013年8月份开始免费无缝升级至Office 365教育版。此次升级活动将惠及Live@edu登陆中国以来累计的700万用户和约有622家的学校机构。此外,学校等教育机构也可直接从微软官网购买Office 365教育版,从而使得教育用户在使用与企业级Office 365相同的功能和服务外,还可享受更低的优惠价格。

微软全球教育事业部副总裁Anthony Salcito表示:“当今社会,教育与科技的关系愈发紧密,相互推动的作用也更加明显。信息化对教育资源的整合,让教育工作者和学生们都渴望在自己教与学的过程中打造与众不同的体验,以达到改善学生学习质量,提高教学效率的目的。微软在教育行业所做出的努力,正是为了让技术更有效地融入教育环节中,让教学从校园之内延伸至校园之外,教育的对象也不再仅仅局限于学生,而是带动整个教育产业的发展。”

本次升级之后,原有的Live@edu用户可使用Office 365教育版中的全新功能亮点,如SSO(单点登录)、跨平台跨设备随时随地同步文档,进行沟通、IT管理员获得重置密码权限等。同时,微软可提供IaaS/PaaS/SaaS三种服务模式的云计算服务,随着Office 365的发布及Windows Azure在中国的全面落地,微软“设备+服务”完整的云解决方案,为践行未来教育发展带来了无限可能。此外,微软设计了一套综合性的方案,确保云计算的私密和安全,Office 365教育版就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可以由学校统一管理以保证学生个人信息的安全。

微软拥有丰富的全球云教育运营经验,目前共有超过3亿名师生正在使用Office 365。今天,包括中国在内,全球越来越多的学校及教育用户正在体验Office 365带来的改进体验、协作功能以及更低的使用成本。无论是个人电脑还是平板电脑,在线还是离线,Office 365教育版可以让人们随时保持联系,轻松分享资源,共同开发和参与课程,并通过它强大的共享工作空间、同步笔记、即时通讯,以及语音、视频会议功能,实现沟通交流的目的。

Office 365构筑高水平IT基础服务

作为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的上海财经大学,拥有水平先进的网络系统和多媒体专用教室,并一贯坚持高等教育国际化的发展目标,与世界各国和地区的高校/研究机构开展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尽管如此,上海财经大学还是希望能够在建立新的IT服务系统时,实现统一身份认证和单点登录、建立先进的教育协同平台以达到教学和管理之间的互动沟通。在微软推出live@edu免费升级到Office 365之际,校方充分利用Office 365平台的优势,一步实现了统一的师生账号管理和登录、构建集协作,沟通为一体高水平IT基础服务的建设目标。

上海财经大学校园网络管理部沈宏表示:“Office 365能够同步 AD,支持单点登录,这可以让管理员节省大量时间,老师和学生也不需要记住太多的账号和密码,用一个账号走遍全校都能用,各种系统只要有权限就能访问。同时,在了解了Office 365面向教育用户提供的几种计划后,我们可以免费使用在线共享、编辑、即时通讯和邮件等大量功能。如果要获得更多应用,比如Office 客户端软件,也可以按教育版的价格,获得企业版的服务。这可以让学校节省大量预算。”

目前,Office 365教育版已经帮助包括美国、斯洛文尼亚、希腊、波兰、立陶宛和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的多所学校及教育中心构建了“统一、便捷、高效、交互、安全”的教育数字化平台。通过这些的合作伙伴体系以及应用程序和解决方案的不断加入,Office 365教育版为数字化教育时代带来了新的机遇,并给未来的教育带来了无限可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