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发布Windows 8.1预览版 开发者可分成80%

微软发布Windows 8.1预览版 开发者可分成8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27日凌晨,微软在旧金山举行的Build 2013开发者大会上推出Windows 8.1预览版,并展示了新必应平台、Visual Studio 2013预览版。微软宣布,如果Windows 8.1应用收入突破2.5万美元,开发者可分成80%。此外,Windows应用商店在中国将支持支付宝。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27日

关键字: Windows 8.1 微软 windows 8 Windows Phone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27日凌晨,微软CEO鲍尔默携Windows事业部众高管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Build 2013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推出Windows 8.1预览版,并展示了新必应平台、Visual Studio 2013预览版、 .NET 4.5.1预览版。Windows 事业部项目管理副总裁Antoine Leblond则披露,Windows 8.1为开发者提供了最佳的盈利机会,一旦应用收入突破25000美元,开发者便可在应用生命周期内获得80%的收入。微软还宣布,在过去的一年中,Windows Phone发货量的增速是市场上其他智能手机的6倍。

微软发布Windows 8.1预览版

微软CEO鲍尔默首先登台演讲,“你们不是喜欢开始按钮么?它,现在回来了!” 随即下面响起一片掌声。

作为大会主题演讲的一部分,Windows事业部副总裁Julie Larson-Green女士等微软众高管从覆盖率、设计和经济效益等角度,向开发者们介绍了在Windows平台上开发差异化的触控应用的新机遇,包括新的开发者工具和更多支持。同时公司高管还着重介绍了即将登陆Windows平台的一些重点应用,包括Facebook、Flipboard和NFL。

微软推出Windows 8.1预览版

图注:微软Windows事业部副总裁Julie Larson-Green女士在Builder大会演示了Windows 8.1预览版。

Larson-Green女士表示:“我们通过Windows 8构建了全新的Windows,从芯片组到体验都进行的重塑。这是一项宏大的愿景,而Windows 8.1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完善这一愿景。Windows 8.1将最大范围地支持平板电脑和PC,也展示了我们对客户需求的快速反应能力。对正在构建下一代Windows设备和应用的全球合作伙伴来说,今天预览版的发布是我们迈出的重要一步。”

应用收入突破2.5万美元,开发者可分成80%

Windows 事业部项目管理副总裁Antoine Leblond也出席了大会,他介绍了Windows 8.1为开发者设计、构建和推广Windows应用商店的应用带来的新机会。他披露,Windows 8.1为开发者提供了最佳的盈利机会,一旦应用收入突破25000美元,开发者便可在应用生命周期内获得80%的收入。

Antoine Leblond表示,Windows应用商店在Windows 8.1中进行了全面的重新设计,以覆盖更多的用户,帮助用户更高效、更迅速地找到他们想要的应用。改进包括提高了应用推广机会,根据个人偏好而改进查找能力以及用户界面中新的必应搜索控件。应用列表采用新的布局,并提升了导航功能,提高了内容的相关度。他还介绍通过Windows应用商店的改进,消费者可以通过更简便的方式购买应用、图书、游戏和内容。客户可以将本地货币选项添加到Microsoft帐户中,并在Windows应用商店在线购买应用。在中国,Windows应用商店将支持支付宝,这意味着中国本地的开发者将获得创造更多收入的机会。此外,Windows 8.1可以同时运行多个应用,以共享数据,共享屏幕,并提供跨多种设备的丰富体验,包括新的8英寸及更小的设备。

微软发布Windows 8.1预览版 开发者可分成80%

图注:Antoine Leblond表示,Windows8.1通过内置API实现了对3D打印的支持。

展示新必应平台和Visual Studio 2013预览版

除Windows 8.1外,微软还展示了开发者可以如何运用微软的各种工具和资源,通过微软的设备和服务,为客户构建差异化的体验,包括:

微软发布Windows 8.1预览版

图注:Bing副总裁Gurdeep Singh Pall介绍新必应平台特性。

Gurdeep Singh Pall介绍,微软新应平台的核心技术已经作为智能服务嵌入到人们每天使用的微软设备、微软服务及第三方应用中。除Windows 8.1、Windows Phone和Microsoft Office中的搜索体验外,必应宣布为应用开发者提供多种控件,以利用核心技术,在其Windows和Windows Phone应用中创造更好的体验。

Visual Studio 2013预览版则为Windows 8.1应用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包,让开发者们可以利用现代化的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轻松、快捷地开发出可跨各种设备的云端应用与服务。同时,微软还推出了 .NET 4.5.1预览版,让开发者们可以在为不同的设备和服务开发下一代应用的同时,也能针对现有的核心商业应用实现创新。

Windows Phone 8用户每月应用下载2亿次

微软当天还宣布,在过去的一年中,Windows Phone发货量的速度是市场上其他智能手机的6倍。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同时宣布今夏将Windows Phone 8加入其4G LTE网络,推出HTC 8XT和三星 ATIV S Neo 。随着Windows Phone 8的上市,用户每月的应用下载量已达2亿次,应用收入较前增长了100%。为了帮助开发者实现最佳投入产出比,下一代Windows Phone将可运行目前开发者设计构建的应用,同时支持相类似的工具和技能。在某段时间内,开发者可以以19美元注册。      

在微软和英特尔的赞助下,Build参会人员获得了首款8英寸Windows 平板电脑——基于Intel Atom  Z2760处理器的宏碁 Iconia W3以及一台微软Surface Pro,搭载动力强劲的第三代Intel Core处理器并配以优美的平板电脑硬件。借助Windows  8.1和英特尔架构提供的强劲性能、更长电池续航以及多种外形选择,这些设备为开发者提供了更好的机遇快速开启设计构建Windows 8.1应用的旅程,且应用可以跨不同尺寸的设备。另外,参会人员还将得到在其SkyDrive中,一年内有效的100GB存储,便于随时随地读取文件。

微软发布Windows 8.1预览版

图注:Julie Larson-Green在Builder大会上展示基于Intel Atom  Z2760处理器的宏碁Iconia W3。

Windows 8.1预览版从即日起可供下载:http://www.preview.windows.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