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全球大会即将登陆上海 预计有一万五千人参会

甲骨文全球大会即将登陆上海 预计有一万五千人参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即将于7月22日-25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大会将以软硬件一体化集成设计、云计算、客户体验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战略为主题,打造一场IT界思想盛宴,预计将有超过一万五千人参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6月26日

关键字: 甲骨文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即将于2013年7月22日-25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作为中国及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商业和信息技术盛会之一,它将以软硬件一体化集成设计、云计算、客户体验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战略为主题,打造一场IT界的思想盛宴,预计将有超过一万五千人参会。JavaOne大会和甲骨文合作伙伴交流大会将同期举行。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将会有300多场专题讲座、近100家合作伙伴展示、100多场甲骨文产品演示和上机实践、众多全球技术精英的主题演讲,以及数场特别联谊和交流活动等。本届甲骨文全球大会将力邀全球各行业的技术专家、爱好者、商业领袖和创新者,为与会者奉献一场IT界前所未有的技术盛会。

这是甲骨文全球大会第五次在中国举办,此前曾分别于2002、2010在北京和2004、2007在上海召开。中国市场快速的经济增长为企业实施信息技术现代化和提高效率创造了发展机遇,甲骨文将与广大的客户、合作伙伴及业界同行共同推动中国信息业的进步,并致力帮助更多中国企业应对技术挑战,实现创新。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将会有多位甲骨文重量级演讲嘉宾亮相,包括甲骨文公司总裁马克• 赫德、甲骨文公司硬件系统部执行副总裁John Fowler、甲骨文公司应用产品发展部执行副总裁Steven Miranda、甲骨文公司数据库技术产品高级副总裁Andrew Mendelsohn和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Mark Sunday等。他们将针对最新的发展技术及如何提高企业效率、推动创新等关键战略等发表演讲。

目前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的注册平台(www.oracle.com/cn/openworld2013)已经全线开放,欢迎业界人士踊跃报名。

同期举办以“共创Java 未来”为主旨的JavaOne大会将展示有关Java的应用和解决方案,此外还包括Java时刻、Geek Bike Ride等丰富的Java用户组社区活动。甲骨文公司Java客户拓展副总裁Nandini Ramani 和甲骨文公司开发副总裁Cameron Purdy将发表重要演讲。

为使各行业客户的高层领导更深入地了解甲骨文公司的战略愿景以及技术进展,共同探讨不同关键业务的创新与增长战略,本届甲骨文全球大会还将特设高管专场,从IT战略、企业财务、人力资源、客户体验与客户关系管理等角度和业务领域碰撞创新未来的管理思想,并针对金融、制造、零售、医疗及物联网等行业的发展态势,分享最佳应用实践,立足高端、深入探索新一代创新战略与先进信息技术相融合的大格局。

甲骨文公司亚太区执行副总裁欧阳保国指出:“作为在中国及亚太区规模最大的商业和信息技术盛会之一,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上海将会吸引来自中国及亚太区的各行业技术专家、开发者、商业领袖以及Oracle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参加,我们希望与会者利用这次大会掌握最新的业界动态和最前沿的技术,让更多的中国和亚太区的客户利用Oracle先进的技术推动企业创新,提高竞争优势。”

甲骨文公司高级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潘少海表示:“甲骨文全球大会是第五次在中国举办。这一次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技术盛宴,我们更希望利用多年积累的先进技术和最佳实践,帮助中国企业开拓更广阔的市场。借助甲骨文全球大会这个平台,我们将与客户、合作伙伴和整个生态圈一起努力,让更多中国企业从容应对信息化技术挑战,实现企业业务转型和创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