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赛迪信息李治友:应用系统云化大势所趋

赛迪信息李治友:应用系统云化大势所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冶赛迪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治友在接受ZDNet采访时表示,在国内工业企业的转型和升级过程中,制造业企业的ERP、MES(制造执行系统)以及基础管理系统都有云化的趋势,而国家最近有关增加信息消费的提法也将加快云计算服务的进程。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8月12日

关键字: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 云计算 Exadata Exalogic ERP M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中冶赛迪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赛迪信息)总经理李治友在接受ZDNet采访时表示,在国内工业企业的转型和升级过程中,制造业企业的ERP、MES(制造执行系统)以及基础管理系统都有云化的趋势,而国家最近有关增加信息消费的提法也将加快云计算服务的进程。李治友表示,该公司推出的赛迪云将提供云化的ERP、MES、CAE分析等服务。企业通过“赛迪云”的线上服务,不需花费大量的资金组建系统,还可以在“赛迪云”的工业设计服务平台上实现设计成果的展示和交易。“赛迪云”投入使用,除了帮扶重庆市设计类小微企业实现快速发展,还将吸引全球设计机构来重庆办公。

李治友表示,“今天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的结合已经非常的繁荣了,但是在工业行业传统领域的渗透还远远没有开始,所以这个行业大有可为。国家最近提倡的要增加信息消费,也呼应了这一趋势。而应用系统云化也是中冶赛迪集团大力拓展的一个领域,为此,中冶赛迪也要配备工程院院士、国家级的设计大师,还有水、电等方面的20多位行业专家。未来赛迪信息云平台将会成为重庆智慧产业的关键一环,有助于中冶赛迪和赛迪信息深化与当地政府的合作,切入云计算、物联网等新的市场。” 

中冶赛迪李治友:云化应用系统大势所趋

中冶赛迪重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治友(蒋湘辉 摄)

在上海举办的甲骨文全球大会期间,李治友还透露,早在2011年11月,中冶赛迪就与ORACLE签订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备忘录,并逐步开始通过部署甲骨文的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和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构建中冶赛迪解决方案中心(COE)云计算平台,以助力中冶赛迪集团实现“国际性工程技术公司和钢铁企业首选的工程技术服务商”的战略目标。由于赛迪信息负责中冶赛迪的信息化建设,同时辅助业务生态链的上下游合作伙伴进行信息化升级,并推广到整个工程和建筑行业,赛迪信息成为COE和云计算平台的建设主体和运营主体。中冶赛迪集团希望通过建设COE和云计算平台,进一步拓宽、拓深钢铁工业的方案构建能力,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全功能覆盖的工程项目服务,并致力于打造国际性工程技术公司和钢铁企业首选的工程技术服务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