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马克赫德宣布在中国持续投入三举措

马克赫德宣布在中国持续投入三举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司总裁马克•赫德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在媒体发布会上宣布将在中国持续投入的三大举措:一是继续增强对中国市场不断投资的承诺,二是在上海设立了新的研发机构,三是与东软集团战略合作,进一步扩展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7月22日

关键字: 甲骨文全球大会2013 云计算 东软集团 研发 智慧城市 Exad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上海消息(文/蒋湘辉): 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的甲骨文全球大会7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甲骨文公司总裁马克•赫德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在媒体发布会上宣布将在中国持续投入的三大举措:一是甲骨文将继续增强对中国市场不断投资的承诺。“本届甲骨文全球大会的参会人数达到了18000人,是中国及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IT盛会,这是我们对中国投资承诺的集中体现。”二是甲骨文在上海设立了新的研发机构,新机构将延续甲骨文中国发展计划,助力产品创新及可持续增长,帮助更多中国企业成为行业领导者。三是甲骨文将继续增强与合作伙伴的战略关系,本次大会甲骨文宣布与东软集团战略合作,进一步扩展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为中国地区的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马克•赫德原定于7月22日下午和7月23日上午在上海的世博中心进行主题演讲,但由于私人飞机在飞往上海的途中出现机械故障无法及时赶到中国,于是采用了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演讲并回答记者提问。他表示,中国是甲骨文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甲骨文将继续秉承对中国市场的投资承诺,借助中国的高速成长和其所创造的众多机遇,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的现代化。

马克•赫德宣布在中国持续投入三举措

图注:甲骨文公司总裁马克•赫德以视频连线方式进行主题演讲。(蒋湘辉 摄)

在世博中心现场连线回答ZDNet记者有关甲骨文在中国建设云计算数据中心进展的问题时,马克•赫德表示,甲骨文有完整的云计算战略,云计算是甲骨文在中国持续投入的重要组成部分,甲骨文在上海新建的研发机构也把云计算作为重要的研发方向。

据悉,甲骨文公司于2007年在上海已建立了研发中心,而新的研发机构是原中心的拓展。新的研发机构作为上海创智天地园区的一部分,目前是甲骨文公司在上海最大的研发中心,所涉及的产品线将涵盖Oracle云、Oracle Endeca Information Discovery产品系列、Oracle商务智能产品系列、Oracle Data Integrator 和Oracle Enterprise Manager。中国本土的工程师们将确保产品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目前甲骨文公司在中国目前共拥有4个研发中心,分别位于上海、北京、深圳和苏州。它们与甲骨文的其他研发机构和解决方案中心紧密合作,为中国和全球的客户开发和分享创新技术。

而根据甲骨文公司与东软集团今天宣布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具体行业解决方案融合、全民健康计划、智慧城市, 以及其它领域展开合作,培育新的增长机会。在核心行业解决方案融合上,双方将把包括Oracle集成系统、Audit Vault和数据库防火墙、Real User Experience Insight (RUEI)、GoldenGate在内的产品和技术在UNIEAP框架下进行全面融合,为甲骨文和东软带来新的商机、进入新的领域和推动新的经济增长。在全民健康计划合作方面,甲骨文和东软将致力于在医疗卫生领域提高业务咨询实践。甲骨文将借助东软在国内医疗行业优势把东软行业解决方案与Oracle集成系统、融合应用、中间件和硬件产品进行融合,以满足中国客户的需要。在智慧城市的推广和实施方面,甲骨文则希望能够和东软的智慧医疗、智慧交通和智慧教育等智慧城市计划的推广和实施上有更深的合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