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通达OA高性能解决方案引领企业信息化迈向高性能时代

通达OA高性能解决方案引领企业信息化迈向高性能时代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达信科参加了2013年上海甲骨文全球大会,同时为与会人员带来了基于MySQL数据库的高性能OA集群方案,基于MySQL、Oracle和Java的高性能T9平台,以及T10超能私有云平台和ESB企业服务总线技术。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7月22日

关键字: 通达OA oa 协同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7月22日,通达信科参加了2013年上海甲骨文全球大会,同时为与会人员带来了基于MySQL数据库的高性能OA集群方案,基于MySQL、Oracle和Java的高性能T9平台,以及T10超能私有云平台和ESB企业服务总线技术。

通达信科作为中国协同OA软件领跑者,一直致力于国内协同办公软件的普及,随着通达OA集群版高性能方案和T10超能云中心平台的推出,通达信科为用户开启了高性能信息化时代。

通达OA集群版高性能方案提升企业信息化承载力

随着企业规模的增长和协同办公系统在企业应用时间的增长,企业会逐步面临应用人数增多、数据量迅速增长、应用需求更多、应用程度更加复杂、系统宕机甚至崩溃等问题,这些成为悬于企业之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鉴于此,通达信科推出通达OA集群版高性能方案。该方案主要针对大用户量、大访问量、大数据量的协同办公应用而设计,通过成熟的负载均衡技术、Web应用服务器集群和MySQL数据库服务器集群技术,实现高并发、高性能的目标。设计的承载能力为总用户数3000~5000人,在线人数1000~3000人,有效地提高了企业信息化的承载能力。

T10超能云中心平台助力企业高效运转

T10超能云中心平台基于J2EE架构开发,采用了国际领先的ESB企业总线技术,可以很好地支持分布式、高性能集群的混合部署模式,可极大地提高软件的性能,为企业集团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后盾。

T10超能云中心平台由Web应用服务器集群、静态文件服务器集群(或CDN加速)和MySQL数据库服务器集群等组成一个完整的OA服务器集群,中心节点服务器采用负载均衡集群部署,解除了因某台服务器故障导致整个中心服务崩溃的困境,提高了数据交换服务响应速度;应用服务和数据访问请求分散在各分支服务器上处理,保障高速响应;应用系统分布式部署,极大地降低了整个系统瘫痪的概率,有效地促进了集团企业高效稳定的运转。

企业集团信息化是目前许多企业打算做或正在做的事情,信息化高性能是企业信息化不可避免的趋势。通达信科始终致力于建立强大的软件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家族,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领先的软件能力,帮助其获取成长所需的洞察力、创新力、优化力、协作力、敏捷力、安全力、移动力等企业“软”实力,引领企业信息化进入高性能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