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数字天堂携手华为 引领BYOD移动信息化之路

数字天堂携手华为 引领BYOD移动信息化之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数字天堂携手华为打造的一套完整的BYOD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借助数字天堂移动信息化技术及华为IT、CT领域丰富的技术与经验积累,从终端-网络-安全-平台-门户-应用-开发-推广,全方位保障移动信息化建设的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满足政企客户移动应用全周期的诉求。

作者:赛迪网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7月22日

关键字: BYOD 移动办公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Gartner调研,全球1000家企业中,62%考虑或者已经部署了BYOD。按权威预测,2013年BYOD移动办公的比例将达到30%,移动办公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随之而来的安全、管理、成本等问题将成为企业面临的严峻挑战。

其中,BYOD移动办公的安全问题首当其冲,尤其是个人与企业数据的混合泄密、移动病毒、恶意软件以及移动木马等。如何全方位地保障移动信息化的安全,同时,如何使得企业移动信息化与时俱进,将会成为政企客户苦思不得其解的烦恼。

 

BYOD完整的一体化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将会为政企客户指明移动信息化之路,引领移动信息化的未来!

以开放心态拥抱未来

BYOD移动办公解决方案,是数字天堂和华为共同合作的伟大成果。数字天堂作为国内移动信息化行业的领导者,累积了10多年移动信息化建设经验,携手华为打造的一套完整的BYOD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在深刻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融合了数字天堂与华为的最大优势,借助数字天堂移动信息化技术以及华为IT、CT领域丰富的技术与经验积累,从终端-网络-安全-平台-门户-应用-开发-推广,全方位保障移动信息化建设的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满足政企客户移动应用全周期的诉求。

为企业信息安全护航

BYOD 移动办公解决方案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移动安全管理。从移动终端安全、网络传输安全、应用安全、敏感数据安全,以及安全管理五个维度对移动办公进行全方位防护,帮助企业在BYOD的高效率与信息安全之间找到最佳平衡点。

以良好体验为标杆

BYOD 移动办公解决方案提供领先的移动应用开发平台,以客户为中心,用户体验至上,效率第一为原则,减少用户点击,缩短开发周期,节约开发成本。

以提升管理为成效

BYOD 移动办公解决方案不仅仅实现办公业务移动化,而且支持其他(多个系统)业务系统移动化。同时可为政企客户提供移动应用门户,支持对第三方移动应用进行管理,实现政企APP统一、集中的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