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BrainShare 2013中国技术论坛将于5月21日在京召开

BrainShare 2013中国技术论坛将于5月21日在京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BrainShare 2013中国技术论坛将于2013年5月21日和5月23日,分别在北京及深圳两地召开。论坛重点关注云、移动性和BYOD等趋势的快速演进,分享最佳的云、移动和安全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面向未来做出有效的反应与系统的规划。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5月7日

关键字: BYOD 云计算 移动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ttachmate集团宣布其BrainShare 2013中国技术论坛将于2013年5月21日和5月23日,分别在北京及深圳两地召开。此次,Attachmate 将IT界一年一度的全球性技术盛事BrainShare大会带到中国,并将呈现美国大会的特别精华,汇聚众多全球IT界最智慧的顶尖人物。该盛会将重点关注云、移动性和携带自有设备(BYOD)等趋势的快速演进,分享最佳的云、移动和安全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面向未来做出有效的反应与系统的规划。

据IDC预测, 2013年移动和云计算将占据IT的主导地位。IDC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Frank Gens也表示:“IT 行业作为一个整体正在朝着由移动、社交、云计算、大数据构成的第三平台快速发展,其发展的速度远远超出了许多人的想象。从2013 到 2020 年,上述技术将推动 IT 市场整体增长约 90%。”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在这一变革中的应对与发展必将影响深远。为此,BrainShare 2013 中国技术论坛将为中国业界开启发现之门,揭示全球的技术发展趋势,并针对云、移动性和安全挑战,分享业界最新战略和解决方案,保客户构建强劲的基础架构,并随公司业务的发展而不断跟进。

据悉,BrainShare 2013 中国技术论坛的主要演讲将包括:

  • 云、移动、安全领域的最新研究—— IDC研究机构主题演讲,内容涵盖前端观察、调研和基准测试,将助您更加了解云、移动性和安全之未来发展,是您加深理解现在可实施的战略,用以迎接明天的IT挑战。
  • 移动: 移动中的世界—— 移动性的世界会带来很多问题:陌生的设备不断出现、公司的文件漫步于云中、用户要求办公设施安装到每个设备中。我们清楚您所面对的问题,为您解决这些难题。
  • 安全:迎合企业发展速度的技术—— 消费化趋势使IT要面对诸多企业内部由不断增长的用户规划、应用和设备所带来的复杂问题。同时,它也为IT部门带来机遇,可以重新定义IT该如何解决企业问题。
  • 云:构建和部署云设施的实用解决方案—— 介绍实用解决方案,用于创建和管理一个基于开放标准的、有着广泛业界支持的并由SUSE设计的、灵活的私有云基础设施。带您了解到应用是如何被封装为便携"设备",可随业务需求的变化而轻易跨物理、虚拟或基于云的平台进行部署。

BrainShare 2013 中国技术论坛与会者可以规划其自己的会议日程,并在活动开始之前注册参加。要查看所有讲座的详细列表并开始规划,请访问 http://s-event.cn/edm/Novell/130419/index.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