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全面转向云服务 单品月费19.99美元

Adobe全面转向云服务 单品月费19.99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宣布公司将全面转向云服务,将此前一次性出售离线软件的盈利模式将变为按月收费的订阅云服务模式。公司将于今年六月起停止Creative Suite套件的全部升级更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5月7日

关键字: Adobe Creative Cloud cs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Adobe宣布公司将全面转向云服务,将此前一次性出售离线软件的盈利模式变为按月收费的订阅模式。该公司将于今年六月起停止对Creative Suite套件的全部升级更新。

Adobe全面转向云服务

Adobe在2003年正式发布了CS套件,距今刚好十年,历经六大版本,然而,Adobe却决定在这个时候完全放弃CS,专注于Creative Cloud云服务。

去年,Adobe发布了CS6套件,并推出了该套装的在线云服务Creative Cloud。Creative Cloud是一种基于订阅的服务,旨在成为制作、分享和发布创意的中心。它的核心是最新发布的CS6软件包,里面包含了全新的设计、网页、视频和数字成像工具。通过Creative Cloud可对CS6的桌面应用程序、联机服务以及其他新发布的应用程序进行访问,创意人士可将作品发布至任何台式计算机、平板电脑或手持设备上。 Adobe将继续销售CS6,不过只会提供数字版,且CS6仍将会有Bug修复和OS兼容性方面的更新。

Adobe全面转向云服务 单品月费19.99美元Adobe全面转向云服务 单品月费19.99美元Adobe全面转向云服务 单品月费19.99美元Adobe全面转向云服务 单品月费19.99美元

目前,Adobe将所有产品都更冠以CC品牌,包括:Photoshop CC、InDesign CC、Illustrator CC、Dreamweaver CC、Premiere Pro CC等。这些产品将在今年6月17日发布。

Adobe全面转向云服务

购买了正版CS3或以产品的用户在第一年可以享受优惠价格,月付费29.99美元。其他个人用户需要每月付费 49.99 美元进行订阅。用户也可以只订阅一种CC产品,月费是19.99美元。

对于团队来说,已购买正版套件团队的优惠价格为每个用户月付39.99 美元。非优惠价格为月费 69.99美元。 Adobe表示,针对大型企业,会采取灵活的订阅政策。

详细订阅计划:https://creative.adobe.com/plan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