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将通过网络出售软件 提升购买频率

Adobe将通过网络出售软件 提升购买频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计划改变畅销软件的销售方式,加快用户通过互联网购买Photoshop和Dreamweaver等软件的频率。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0月8日

关键字: Adobe photoshop DREAMWEAVER Creative Clou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dobe计划改变畅销软件的销售方式,加快用户通过互联网购买Photoshop和Dreamweaver等软件的频率。

Adobe CTO凯文·林奇(Kevin Lynch)表示,该公司明年早些时候计划推出Creative Cloud软件套装。用户可以按月租用这些软件,并在PC和移动设备上分享作品,而不必一次性花费1000多美元购买这些软件。

Adobe此前通过两年一次的新品发布提升销量,而这种全新的模式则有望为该公司创造更为持续的收入增长。Creative Cloud产品还能够方便Adobe用户在线交流想法。

Creative Cloud将把Photoshop、Dreamweaver和Indesign等软件通过网络提供给用户下载,并通过互联网分享作品。Creative解决方案部门上一季度为Adobe贡献了45%的利润,毛利率高达95%。

随着互联网行业逐渐从Flash向其他技术转移,Adobe目前正面临着苹果和微软的威胁。而由于Adobe保持着软件行业最高的毛利率,因此这种全新的软件销售方式也将面临一大挑战。

瑞士银行分析师布伦特·赛尔(Brent Thill)表示,用户使用网络版Adobe软件的费用低于桌面版,短期内会稀释该公司的收益。

Adobe将于今年11月公布Creative Cloud的定价,但业内人士认为,为了吸引资金较为紧张的自由设计师,定价肯定不会太高。而大型出版商和广告公司仍会继续使用价格更为昂贵的桌面版本,从而获取更快的运行速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