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面向平板电脑推出Photoshop Touch

Adobe面向平板电脑推出Photoshop Touch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今天针对平板电脑发布了6款全新的触摸屏应用,包括Android版Adobe Photoshop Touch。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0月4日

关键字: Adobe photoshop 平板电脑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dobe今天针对平板电脑发布了6款全新的触摸屏应用,包括Android版Adobe Photoshop Touch。

Adobe Photoshop Touch将于今年11月面向Android设备正式发售,但iPad用户要到2012年初才能下载iOS版。由于该产品售价仅为9.99美元,因此功能无法与PC版Photoshop媲美。

该公司今天还推出了新款Adobe Creative Cloud服务,方便用户在不同计算设备间查看、分享和同步图片。

除了Photoshop Touch外,Adobe今天还发布了另外5款应用,分别是Collage、Debut、Ideas、Kuler、Proto。这些软件都将于11月面向Android设备推出,售价均为9.99美元。iOS版有望于2012年初上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