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Adobe推出数字出版套装软件单机版

Adobe推出数字出版套装软件单机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dobe在MAX 2011技术大会上宣布推出数字出版套装软件单机版,售价395美元。该版本允许自由设计师和小型设计公司在苹果iPad平板电脑上发布使用InDesign 5.5软件创建的交互内容。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10月4日

关键字: Adobe i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Adobe在MAX 2011技术大会上宣布推出数字出版套装软件单机版,售价395美元。该版本允许自由设计师和小型设计公司在苹果iPad平板电脑上发布使用InDesign 5.5软件创建的交互内容。

数字出版套装软件能帮助用户在不写一行代码的情况下将应用程序发布到苹果App Store中去。可有效节约开发成本和保持创意的完整性。

据悉,知名杂志国际出版集团康泰纳仕已采用数字出版套装软件来创作和出版他们旗下杂志的iPad版。而当前在美国市场上使用数字出版套装软件的出版物超过700种。数字出版套装软件结合创意套装5.5版能让设计师在一个熟悉的软件环境下创作,并保持对平板电脑应用程序在设计、出版和商业化上的完全管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