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谷歌携手百思买等零售商推出传单式在线广告

谷歌携手百思买等零售商推出传单式在线广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宣布,将与百思买、梅西百货(Macy's Inc.)等公司合作推出一种基于互联网的传单式广告服务,类似于报纸中插放的广告传单。这项服务将于明天开始正式投入使用。

来源:网易科技 2011年10月3日

关键字: 谷歌 百思买 广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宣布,将与百思买、梅西百货(Macy's Inc.)等公司合作推出一种基于互联网的传单式广告服务,类似于报纸中插放的广告传单。这项服务将于明天开始正式投入使用。

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尼克·福克斯(Nick Fox)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总的来说,零售是我们公司的一个大类。零售商正在尝试寻找线下印刷传单在数字时代中的对应产品。他们正在研究如何让在线访客进入他们的商店。而这就是他们需要的答案。”

谷歌作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正在寻找途径将自己的领导地位发展成为营收源。搜索广告也将越来越多地使用视觉元素,包括视频和产品图像,这与以往的纯文本广告有着很大区别。福克斯透露,谷歌搜索广告中大约三分之一使用这种新形式,高于今年年初的四分之一。

互联网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广告浏览传单式广告,这种广告展示多张图片并且篇幅较大。这项服务还可以基于搜索主题和用户地理位置等因素自动进行推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