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预计Twitter今年广告收入增210% 至1.4亿美元

预计Twitter今年广告收入增210% 至1.4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周三报道,美国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预计Twitter 2011年广告收入将较2010年的4500万美元增长210%,至1.395亿美元。eMarketer作出上述预期时综合考虑了多种因素,包括对消费者、市场、广告和Twitter上广告曝光次数等的预期分析,并参考了研究公司等机构作出的收入预期。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9月29日

关键字: Twitter 广告 Facebook 社交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周三报道,美国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预计Twitter 2011年广告收入将较2010年的4500万美元增长210%,至1.395亿美元。eMarketer作出上述预期时综合考虑了多种因素,包括对消费者、市场、广告和Twitter上广告曝光次数等的预期分析,并参考了研究公司等机构作出的收入预期。

Twitter CEO迪克·科斯托罗(Dick Costolo)数周前对媒体表示,广告是该公司战略中的关键部分。Twitter推出了包括Promoted Tweets在内的广告平台新产品,但eMarketer在报告中还是下调了该公司今年的广告收入预期,不过认为一旦Twitter推出了自服务广告产 品,那么未来几年的广告收入将大幅增长。

eMarketer在今年早些时候曾预计,Twitter 2011年的广告收入将为1.5亿美元。但由于Twitter在海外市场设立广告销售办公室的步伐迟缓,推出几种广告产品和自服务平台的时间晚于预期,因此eMarketer下调了Twitter今年的广告收入预期。

不过eMarketer表示,一旦Twitter的这些产品和团队到位,那么其广告收入就将继续快速增长。eMarketer预计Twitter 2012年广告收入将较2011年增长86.3%,达到2.6亿美元,其中在美国市场的广告收入将为2.34亿美元;国际市场广告收入将为2600万美元,占到广告总收入的10%。而到了2013年,eMarketer预计Twitter的全球广告收入将达到近4亿美元。

与之相比,预计Facebook今年的广告收入将超过38亿美元,不过自服务广告平台的推出可能帮助Twitter业务实现Facebook式的增长。Twitter可能在近期开始测试这一平台服务。eMarketer表示,自服务广告收入占到Facebook广告总收入的60%左右,而Twitter的自服务平台一旦推出,其广告收入将可能加速增长。但现在的问题是,Twitter针对品牌客户的自服务广告平台何时才能最终推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