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瑞信:亚马逊平板符合数字媒体消费战略

瑞信:亚马逊平板符合数字媒体消费战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瑞士信贷今天发布研究报告称,亚马逊Kindle Fire平板电脑符合亚马逊的数字媒体消费战略,并且给人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9月29日

关键字: 亚马逊 Kindle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亚马逊周三举行发布会,推出了外界期待已久的Kindle Fire平板电脑。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发布了其他几款定价不同的产品。

Kindle Fire平板电脑定价为199美元,内置Wi-Fi模块,但不支持3G网络。该产品配备7英寸多点触控IPS屏幕,分辨率优秀,可以使用亚马逊云存储服务和Whispersync 同步服务,重量为14.6盎司(约合414克),内置双核处理器,采用Silk云加速浏览器。虽然使用了Android操作系统,但却并不依赖Android的开发圈,而且与谷歌没有联系。这款设备提供图书、电影、音乐、应用(包括游戏)、网络浏览、杂志、个人文档等多种服务。外形与RIM PlayBook相似,但功能差异很大。

这款设备给人的第一印象与我们的预期相符,而且遵循了亚马逊的数字媒体消费战略。所有的图书、音乐和流媒体电影和电视节目都采用云计算模式。由于定价远低于入门版iPad,因此有望大力推动该产品的普及。除此之外,我们认为Kindle Fire也将推动亚马逊的非媒体电子商务产品销量。亚马逊金牌服务并未与Kindle Fire绑定,但用户可以免费获得1个月的金牌服务,因此我们认为,推动金牌服务的普及是该设备的目的之一。我们此前曾经在报告中指出,注册了亚马逊金牌服务后,用户在该网站的月消费额增长了约40%。

最后的问题则是具体的销量以及通过数字媒体和其他产品的销售来弥补硬件的亏损。这款设备看起来很不错,而且拥有各种内容消费功能和标准的平板电脑功能。因此,用户体验就成为了成功的关键所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