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亚马逊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增加电池续电力PDF支持

亚马逊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增加电池续电力PDF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正逢年底购物季和Barnes &Noble电子书阅读器Nook的强势竞争,Amazon宣布已改善其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在无线连线开启时的电池续电力,并将提供原生PDF支持。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亚马逊 Nook Barnes&Noble 电子书阅读器 Kind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26日国际报道 正逢年底购物季和Barnes &Noble电子书阅读器Nook的强势竞争,Amazon宣布已改善其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在无线连线开启时的电池续电力,并将提供原生PDF支持。

新售出的Kindle都将包含这两项改善,旧版使用者则可借由固件升级取得上述支持。

Amazon表示,改善后的Kindle续电力从过去的4天延长至7天。但无线连线关闭后的续电力和过去相同(约两周)。

Amazon表示:便携式无线设备的电池电力管理是一个复杂的技术领域,而今天宣布的续电力改善,是半年期固件改善和测试计划的成果。

至于原生PDF支持,Amazon说使用者现在可不需转档,直接阅读原始PDF格式的专业和个人文件。要阅读PDF文件,可将文件邮寄至你的Kindle帐号,或用USB移动文件。若要将PDF转成Kindle格式,只需在寄发文件至你的"@kindle.com"帐号时,在电邮主题输入"Convert"。

所有新售出的Kindle都将包含续电力改善和原生PDF支持。之前购买的Kindle使用者,可打开无线连线,通过自动下载的固件升级取得这些改善。

目前还不确定,Kindle 2和初版的Kindle是否都能获得升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