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分析:亚马逊今年将售55万部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分析:亚马逊今年将售55万部Kindle电子书阅读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马逊今年将发售逾50万部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尽管Kindle在电子书阅读器市场已占主导地位,但有逾40款电子书阅读器也提高了自己的市场份额。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亚马逊 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2日国际报道 据英国券商Collins Stewart发布的研究报告称,亚马逊今年将发售逾50万部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尽管Kindle在电子书阅读器市场已占主导地位,但有逾40款电子书阅读器也提高了自己的市场份额。

研究报告称,亚马逊今年将发售55万部Kindle。该报告首席作者桑蒂普-阿加沃(Sandeep Aggarwal)指出,Kindle面临着40款其他电子书阅读器的挑战,其中包括Barnes & Noble的Nook电子书阅读器。阿加沃预计今年亚马逊将发售45万部Kindle 2和10万部Kindle DX。

他写道:“我们认为即使保守计算,Kindle为亚马逊带来的收益要远高于传统图书业务。Kindle不仅消除了当前图书价值链中的多重成本和低效,还提高了用户购买图书、内容和相关产品的欲望。”

阿加沃认为,Kindle为亚马逊带来的优势之一为“Kindle用户购买的图书量是其不拥有Kindle之前的2.7倍”。根据阿加沃的观点,拥有Kindle可以提高用户图书购买量,也可以提高订阅数量、配件购买量,延长硬件担保时间,最终还会使用户采用Kindle无线和计算功能,获得数据和内容。

阿加沃预计今年Kindle总营收为3.014亿美元,2010年将提高至6.714亿美元;2011年将提高至12亿美元;2012年达到18亿美元。

11月30日,亚马逊指出其11月份Kindle销售最好,但未披露具体数字。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之前曾预计Kindle销售额占其总营收的三分之一。

随着圣诞购物季到来,竞争日趋激烈,亚马逊被迫将其Kindle售价下调至259美元;其大屏幕Kindle DX因并未面临直接竞争,价位仍然保持在489美元。

市场分析机构Forrester Research曾预计今年电子书阅读器销量将达到300万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