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亚马逊率先用Sun新推OpenSolaris系统

亚马逊率先用Sun新推OpenSolaris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OpenSolaris是由Sun Microsystems公司在2005年创建的一个开源项目,以便围绕Solaris 操作系统组建一个开发者社团。它是一个可用于桌面、服务器和HPC 部署的单一的操作系统。

来源:LUPA 2008年5月8日

关键字: Solaris 亚马逊 OpenSolaris Su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OpenSolaris是由Sun Microsystems公司在2005年创建的一个开源项目,以便围绕Solaris 操作系统组建一个开发者社团。它是一个可用于桌面、服务器和HPC 部署的单一的操作系统。OpenSolaris建立在Solaris内核的基础之上,并由社团合作共同创建,它提供了一个无以伦比的开发和部署环境,兼顾快速创新、平台稳定性与支持等诸多方面,能够满足业务与开发的种种需求。在OpenSolaris.org上注册的社团成员有10万多个。 OpenSolaris项目用户小组非常活跃,推动许多OpenSolaris技术社团与基于OpenSolaris.org和 OpenSolaris.com创建的项目之间的相互合作。
  
  OpenSolaris操作系统的设计就是作为一个创新的平台,能使开发者快速开发、测试、进行出错诊断,以及部署他们新的Web服务、HPC (高性能计算)和网络应用等。LiveCD安装和新的基于网络的OpenSolaris镜像封装系统(IPS)简化并加快了安装以及与第三方应用的集成。 OpenSolaris IPS因为对应用程序和相关性(dependency)给予了更好的控制,所以加快了安装速度,提高了安装精度,而且还提供了易用的系统管理功能。
  
  据透露,著名电子商务服务商亚马逊和数据安全服务商Reliant Security已经宣布将率先采用基于OpenSolaris的应用。亚马逊将在其云计算 (Amazon EC2)上提供OpenSolaris OS。通过OpenSolaris与亚马逊的这一合作成果,客户将可以使用Sun创新的开源软件、MySQL优秀的技术支持,以及ZFS和DTrace等 OpenSolaris OS的主要功能,运行亚马逊的云计算平台。而Reliant Security表示将采用OpenSolaris OS改善商户的支付卡数据的安全性,因为这些商户正面临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性需求的严峻挑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