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郭为:神州数码是一个服务的品牌

郭为:神州数码是一个服务的品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郭为强调,神州数码是一个服务的品牌,是在IT领域提供服务的一个品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13日北京报道 “韦尔奇走向服务业的时候是看到了趋势,因为美国的竞争力是在于创新能力。神舟数码做今天的转型有他的原因,如果没有大的趋势的变化谁都不愿意动自己的奶酪,确实是存在着强大的压力,这个压力感觉到足够远的距离的时候还是要做转化的。”

今日下午,神州数码CEO郭为先生作客CNET巅峰对话。在谈到神舟数码的转型时,郭为表示,神州数码做今天的转化有一点晚,应该更早一点做这个转化。任何好的商业模式都要和市场的成熟度结合在一起去做。

郭为强调,神州数码是一个服务的品牌,是在IT领域提供服务的一个品牌。

对于未来规划,郭为表示,神码未来大体会分成两个阶段,一个阶段就是进一步加大整个服务以及新的业务模式的探索或者说是转变。第二个阶段就是整个结构完全是发展的。

郭为表示,从服务的角度来讲现在伴随着整个全球化竞争的根据越来越激烈了,对IT服务的要求也很高,要求的质量也很高。所以这一点来看软件服务业的发展增长的速度会比传统的要更快。中国的软件服务业从结构性来看其实还是一个非常幼稚,非常初始的状态。因为一个成熟的社会环境,在IT应用比较成熟的环境下一定是软件和服务占比较大的比重,硬件占比较小的比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