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甲骨文推出通信业首批流程集成软件包

甲骨文推出通信业首批流程集成软件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3日旧金山报道  甲骨文今天在旧金山全球大会上宣布,面向通信行业的Oracle订单到账单集成软件包(Oracle Order-to-Bill Integration Pack for Communications)、面向通信行业的Oracle基于代理的计费管理集成软件包(Oracle Agent-Assisted Billing Care Integration Pack for Communications)以及面向通信行业的Oracle收入结算集成软件包(Oracle Revenue Accounting Integration Pack for Communications)上市。这3个流程集成软件包跨Oracle Siebel客户关系管理、Oracle通信计费与收入管理以及Oracle财务应用产品实现了可持续的预集成。

这3个流程集成软件包可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简化订单到账单流程、提高服务中心效率、提高财务数据准确性并确保符合法规要求。这些软件包基于面向通信行业的Oracle应用集成架构,该架构是通信行业第一个跨应用的业务流程集成平台。面向通信行业的Oracle应用集成架构以Oracle融合中间件为基础,是一个全面的开箱即用式产品,可帮助客户迅速向市场推出新服务并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其统一的Siebel CRM用户界面可帮助客户服务代表实时处理订单和计费查询。

其他Oracle应用集成架构流程集成软件包包括:

• 面向Oracle电子商务套件的Oracle Siebel 托管型CRM集成软件包(Oracle Siebel CRM On Demand Integration Pack),支持商机到报价流程;

• 面向Oracle电子商务套件订单管理软件的Oracle Siebel CRM集成软件包,支持订单到现金流程生命周期;

•面向i-flex FLEXCUBE 账户来源软件的Oracle Siebel CRM集成软件包,这是一个面向银行业的集成式前端到后端办公流程解决方案;

•面向Oracle促销管理软件的Oracle Siebel CRM集成软件包,简化了直到清算流程的整个促销过程。

更多报道:

多图:甲骨文大会拉动GDP?旧金山尽染“Oracle红”

甲骨文提出应用产品新计划 游说与SAP共同客户

开源虚拟技术升温 甲骨文推出基于Xen的Oracle VM

甲骨文公布虚拟服务器软件Oracle VM技术和定价细节

甲骨文推出面向SUN产品的优化数据仓库

甲骨文开放应用集成架构计划 向SI伸出橄榄枝

甲骨文推出通信业首批流程集成软件包

甲骨文发布官方Wiki Oracle技术网成员达600万

甲骨文2007全球大会召开 微软/IBM将隆重出席

埃里森:2000美元起家 我们为何更名为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