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红帽亚马逊展开合作 全球范围推动Linux应用

红帽亚马逊展开合作 全球范围推动Linux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3日太平洋电脑网讯】目前,红帽公司正在与亚马逊(Amazon)展开合作,红帽将会向亚马逊提供基于Linux的计算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on-call服务,并且该解决方案可以使企业无需对数据中心进行扩建的情况下就可以扩充其服务能力。红帽负责企业Linux业务的副总裁Scott Cre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13日太平洋电脑网讯】目前,红帽公司正在与亚马逊(Amazon)展开合作,红帽将会向亚马逊提供基于Linux的计算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on-call服务,并且该解决方案可以使企业无需对数据中心进行扩建的情况下就可以扩充其服务能力。



  红帽负责企业Linux业务的副总裁Scott Crenshaw表示,与亚马逊的合作是红帽的Linux自动化计划的一部分。这个计划要让企业能够更方便地使用基于Linux的平台。随着计划的展开,红帽要在2015年使全球一半的新服务器都采用其Linux软件,并使其市场份额比现在翻一番。



  红帽称,那将是一个目标,而不是一项预测。红帽这样说是明智的,因为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目前,Linux操作系统创造的利润仅占到服务器市场利润总额的15%。



  可以说红帽现在找到了一条正确的发展道路,它正在积极地帮助开发人员和用户以多种方式使用Linux平台,而不仅仅限于以前的服务器应用上,例如托管多个虚拟机的服务器、运行虚拟设备的服务器以及与亚马逊之间的合作等。



  红帽的最终目标是让企业在Linux平台、JBoss开源软件服务器和中间件软件上能够运行更多的商务软件。目前红帽已经认证了3400个能够在其企业版Linux平台上运营的应用软件。而与亚马逊的合作将会为红帽打开一扇推广Linux应用的新大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