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细数圣诞七宗最 数码相框惊上榜(图)

细数圣诞七宗最 数码相框惊上榜(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能够当选全球性节日的,除了情人节,就要属圣诞节了。寒冷的12月也因为圣诞节变得让人异常期待,那么小编就在这里数一数“圣诞七宗最”,来感受一下圣诞节最深处的灵魂魅力。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数码相框 三星数码相框 圣诞节 三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能够当选全球性节日的,除了情人节,就要属圣诞节了。寒冷的12月也因为圣诞节变得让人异常期待,那么小编就在这里数一数“圣诞七宗最”,来感受一下圣诞节最深处的灵魂魅力。

  第一宗 最多人过的节日

  现在不管是哪一块儿大陆上的人,不管人们的宗教信仰如何,大家都开始过圣诞节。也许是因为圣诞节有美丽的传说、漂亮的节日装扮、还有礼物可以交换,所以在最大程度上吸引着人们的关注。当然各个国家过圣诞节的习惯还是有很大不同的,比如英国、德国人习惯吃烤鹅,而美国人吃火鸡,澳大利亚的人们则会穿着夏装过圣诞。

第二宗 最辛苦的老人

  历史上有一个最老的老人,也是世界上最辛苦的一位老人,大家肯定都知道,我们说的就是驾着驯鹿车,在每年11月24日晚上挨个爬烟囱的圣诞老人。拿着全世界孩子的礼品名单,然后挨家挨户的送礼物,几百年来圣诞老人的身手还是相当敏捷的。

第三宗 最臭美的树

  如果要问:这个世界上最臭美的树是什么?大家一定会一口同声的回答:圣诞树!在西方,装饰圣诞树是圣诞节最重要的一部分,当圣诞树穿上小彩灯、彩球、丝带、小星星、小挂件的时候,就意味着圣诞节来啦!

第四宗 最酷的礼物

  没有礼物的圣诞节还叫圣诞节吗?可能大家都会摇头。目前,有一款礼物已经飞速的占据了人们的心,活跃在全球各大圣诞节礼品市场,这就是数码相框。数码相框是IT技术服务情感需求的集大成者,能成为最酷的礼物也算是理所应当啦。

第五宗 最出名的鸡

  因为圣诞文化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一只穿着土耳其服装的鸡也随之出名。这就是火鸡,虽然很多人在第一眼看到的时候会觉得它很丑,但相信它的味道还是不错的。

第六宗 最浪漫的Kiss

  在英国有一句名言:没有檞寄生就没有幸福。在圣诞节的时候,站在檞寄生下的人不能拒绝亲吻,而站在檞寄生下的女孩儿可以得到幸福。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哈里·波特的初吻就是在檞寄生下献出的。

第七宗 最勇猛的血拼(Shopping)

  圣诞节前对于商家来说,那可是闪着金光的日子。12月,要为家人、朋友准备圣诞礼物,所以各大商场、礼品商都提前做好了准备,而人们则是拿出攒了一年的钱来购买犒劳自己或者送给亲人的礼品,这时全球就会出现最勇猛的血拼(Shopping)风暴。

  圣诞节就要来了,你准备过一个怎样的圣诞节呢?不管怎样,小编提前祝您:圣诞快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