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电脑也很Q?心逸Q200童话无极限(图)

电脑也很Q?心逸Q200童话无极限(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初见心逸Q200,不再拘泥于传统,其新奇的卡通造型,边角采用圆滑处理,让我们眼前一亮。数码家居,不仅仅是一种便捷的生活方式,也赋予了我们更多的情感体验,心逸Q200不仅仅是童话的邂逅,以典雅时尚的神韵,为我和他也讲述了一个浪漫传奇。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方正科技 方正PC 方正 方正心逸 方正心逸Q2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数码融入家居,生活中的激情与兴奋也越来越多。历经多年的爱情长跑,男朋友即将“转正”成老公了,我们的婚房也在紧张的布置之中。看着准老公将电视,冰箱,音箱一件件找到安放之处,心里不禁洋溢着充实的幸福感。可他总是说,看起来这个家里似乎缺点什么?直到一天搬回了一台方正心逸Q200,才发现,我们希望留存的是童真快乐的符号。

  邂逅童话,快乐起航 

  了解一个女人,首先看她的手,对身体细部的悉心打理,能表现出她对生活也抱以同样闲适、精致的态度。评价一款与我们朝夕相处的电脑,也许能真正打动我们的,其实仅是一两处特别的细节设计,然后才是品牌,最后才是实际所需的配置。

  初见心逸Q200,不再拘泥于传统,其新奇的卡通造型,边角采用圆滑处理,让我们眼前一亮。白色是永恒的经典,心逸Q200采用经典珍珠白加上动感的方正红按键的色彩组合,使得整机观感活泼而不失庄重。它唯美的外型犹如典雅的艺术品,远观会感觉到简约与精致,触摸又带给人质感的时尚气质。

心逸Q200

  领略了卡通外观的视觉冲击后,查看她的通身:屏幕采用独特的相框设计,俨然一个流动的新婚相册。更为经典的是屏幕后面的提手设计,支持25度调节,看似简单的设计,却有了不同的意义,在平庸中多了几分新奇。方正红按键采用两件式组合工艺精心打磨,透光更加均匀,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刺眼。18.5吋显示器具备16:9(1366*768)宽屏,屏幕面积得到完美利用,此时心逸Q200不再是一台电脑,更像一件精雕细琢的工艺品。

  心逸Q200为了将童话概念演绎的更为彻底,取消了繁重的机箱,将所有功能都集合在显示屏幕下,并且,只需一根电源线就能实现正常运转,放在热情洋溢的婚房中,更显得自然简约。主机前面板提供更多的快捷按键(亮度、音量、VGA输入切换、屏幕关闭),简单自然的排列却也井然有序,操作起来更加方便自如。

  触摸强悍,幸福滋味

  自从方正心逸Q200搬进书房,我和他的生活有了变化。休闲时光的排解也因为心逸Q200的出现而变得丰富多彩。不论是共享还是独处,都能得到心逸Q200带来的舒服享受。筹备婚礼是一件劳心费力的浩大工程,为了让我们的婚礼尽善尽美,我和他每天奔波,旅行社,婚庆公司,酒店……

  卸下一天的疲惫,他喜欢倒上一杯红酒,和我一起窝在宽阔柔软的沙发椅上,静静的欣赏“小窝”的温馨和惬意。心逸Q200的美丽之处不仅体现在精美绝伦的外观设计,更因她具备强悍的配置,让我们在劳累一天后可以酣畅淋漓的享受快感。

心逸Q200

  心逸Q200采用了英特尔历史上体积最小和功耗最小的Atom N330(双核1.6G)处理器,

  但该处理器依然传承了同酷睿2双核指令集的兼容,还可支持多线程处理,就整机性能来看,对于运行非大型游戏都轻松自如。由于内建均无高发热量配件,整机在运行3小时后却依然保持着较为冷静的表现力。在噪音方面也尤为突出,心逸Q200继承了方正超静音设计,配合低功耗的Atom处理器,运行噪音低于26dB,安静的书房里只有浪漫的钢琴曲在轻轻回荡。

  如果说选择一个伴侣,决定你的生活方式,那么选择心逸Q200,预示着一个美好浪漫的开端。数码家居,不仅仅是一种便捷的生活方式,也赋予了我们更多的情感体验,心逸Q200不仅仅是童话的邂逅,以典雅时尚的神韵,为我和他也讲述了一个浪漫传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