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买本本赢大奖 ThinkPad R400促销火热进行中(图)

买本本赢大奖 ThinkPad R400促销火热进行中(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联想ThinkPad和长虹佳华联手推出的“重重大礼、件件惊喜”促销季风也在持续升温。截止目前,北京、沈阳、西安等地都有4999元现场购机减免大奖被幸运消费者刮开,带动了促销活动的火热展开。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12月14日

关键字: 长虹佳华 笔记本 Think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本入手了,还刮出了大奖,4999元的现金返还,你也快过来选一个吧!”

  随着消费者的口口相传,互相推荐,由联想ThinkPad和长虹佳华联手推出的“重重大礼、件件惊喜”促销季风也在持续升温。尽管09年冬天的寒冷出乎人们的预料,但是对于联想ThinkPad发烧友来说,这场优惠活动却让他们对“小黑”的热情又添了一把火。

  若大奖未刮出,则使用以下文字:

  09年冬天的寒冷出乎人们的预料,但是对于联想ThinkPad发烧友来说,这场由联想ThinkPad和长虹佳华联手推出的“重重大礼、件件惊喜”促销优惠活动却着实让他们“火”了一把。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联想ThinkPad和长虹佳华回馈消费者的倾情力作,加之目前现场购机返还现金4999元的重头大奖尚未揭晓,吸引了更多购机者的跃跃欲试,进而推动了促销季风的持续升温。

  据悉,本次刮刮卡抽奖促销活动从11月20日持续到明年的1月10日,长虹佳华携全国代理商同步展开,共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3万份礼品,其中包括最高的4999元的现场购机减免,以及时尚人士必备的iPodTouch、iPodNano、山水数码摄像机,还有实用的罗技无线鼠标、D-Link无线路由器、Neso移动硬盘、迷你小U盘。截止目前,北京、沈阳、西安等地都有4999元现场购机减免大奖被幸运消费者刮开,带动了促销活动的火热展开。

  据销售人员反馈,自促销活动开展以来,机器的日销售记录不断刷新,每天都有购机高潮出现,使得购机现场的工作人员应接不暇,有的卖场甚至不得不增加销售员,以便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活动优惠情况、本本技术的相关介绍。作为活动的主办方,联想ThinkPad和长虹佳华对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热情做出了积极回应,正式宣布从*月*日起,参加活动的机型范围进一步扩大,由原来的11款指定机型增加到ThinkPadR400全系列机型,全明星阵容全面满足本本一族的多样需求,这一利好消息必将继续推动促销活动的白炽化发展。(若机型到发稿时还未来得及增加,则使用这段文字:作为活动的主办方,联想ThinkPad和长虹佳华对广大消费者的消费热情做出了积极回应,正在做增加活动机型的准备,这一利好消息必将继续推动促销活动的白炽化发展。)

  活动受到消费者如此热烈的欢迎,除了高达100%的中奖率的优惠,主要原因还是来自于ThinkPadR400的“明星魅力”。ThinkPadR400系列笔记本电脑提供了一键恢复、电源管理工具及其它深受欢迎的ThinkPadTVT系列功能,使用户能够以较低的价格拥有ThinkPad的高品质、高配置,易于操作的同时又非常结实耐用。

  长虹佳华ThinkPad业务负责人介绍:“我们为促销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但是就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还是超过了预期目标,全国各大销售网点反馈,消费者参与的热情很高涨,前来咨询和购买促销笔记本的用户非常多,ThinkPadR400系列的高性价比已经完全赢得了用户的认可。”

  此外,ThinkPad R400还身兼环保承诺。每一台最新的ThinkPadR400系列笔记本电脑,都拥有全新的EnergyStar4.0标签,要求采用独立显卡的机型在空闲状态的功耗不超过22W,这彰显了它们的卓越能效和低排放水平,这也是消费者选购ThinkPadR400的一个主流声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