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传微软内部简报显示Windows 8销售惨淡

传微软内部简报显示Windows 8销售惨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三周前各种预安装Windows 8系统的PC和笔记本已经开始发售,但是至今微软并未公布Windows 8的出货情况,那么是否意味着这款最新的系统销售成绩十分的惨淡?最近根据一个微软的内部知情人士称事实上确实如此。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11月19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笔记本 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三周前各种预安装Windows 8系统的PC和笔记本已经开始发售,但是至今微软并未公布Windows 8的出货情况,那么是否意味着这款最新的系统销售成绩十分的惨淡?最近根据一个微软的内部知情人士称事实上确实如此。

Windows 8Windows 8

Paul Thurrott(Windows的测试项目成员)今天撰文称:“Windows 8系统的销售成绩远远低于微软预期,而且公司的内部人员都感到非常的失望。”文章中并未透露Windows 8系统真实的销售数据,也并未提到目前有多少Windows 8系统的软件升级数量。

文章同时称有消息称微软将Windows 8销售的不景气归结于OEM厂商的新设备不够吸引消费者,并且以公司的观点就是“毫无新意”。随后国外媒体咨询了微软,但是微软一直对此事保持沉默,并称:“微软并不会对此事发表任何的看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