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埃洛普:诺基亚微软将维持特殊合作关系

埃洛普:诺基亚微软将维持特殊合作关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6日,据科技网站BGR报道,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在周三举行的摩根士丹利科技、媒体和电信会议上表示,尽管微软正在与诺基亚的竞争对手HTC和三星等厂商合作发展WP8,但两家公司之间将维持“特殊的”合作关系。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11月16日

关键字: 微软 诺基亚 Windows 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1月16日,据科技网站BGR报道,诺基亚CEO史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在周三举行的摩根士丹利科技、媒体和电信会议上表示,尽管微软正在与诺基亚的竞争对手HTC和三星等厂商合作发展WP8,但两家公司之间将维持“特殊的”合作关系。

埃洛普:诺基亚微软将维持特殊合作关系

埃洛普称,即使微软决定进入平板电脑市场并宣布与HTC等诺基亚的竞争对手合作,诺基亚与微软的特殊合作关系在未来也不会出现改变。他表示,虽然HTC等手机厂商近期纷纷推出WP平台的智能手机产品,但它们并不具有诺基亚所处的有利地位。

埃洛普还表示,微软未来“可能”会给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设备提供一些独占动能,但他未能透露任何细节。埃洛普此前还声称,他欢迎微软推出自家的Windows Phone设备,这将有助于促进该平台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