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DC:Q2售出540万台WP手机 份额升至3.5%

IDC:Q2售出540万台WP手机 份额升至3.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IDC的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售出的Windows Phone设备仅有540万台,市场份额从一年前的2.3%提高到3.5%。尽管微软Windows Phone市场表现不佳,不过在接下来的秋冬季可能会有有利的迹象出现。

来源:赛迪网 2012年9月14日

关键字: Windows Phone 8 IDC Windows Phon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了全球第二季度智能手机销量数据,最终的结果显示,Windows Phone表现仍然不佳,仅占到3.5%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没有赶上安卓和iOS手机操作系统的市场份额不说,还低于黑莓和塞班的市场份额。随着新款iPhone的推出,这对微软而言可能更是雪上加霜。

据IDC的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售出的Windows Phone设备仅有540万台,市场份额从一年前的2.3%提高到3.5%;安卓操作系统的设备第二季度售出了1.048亿台设备,从一年之前46.9%的市场份额提高到68.1%;共有2600万台iPhone售出,从一年前18.8%的市场份额降到16.9%;黑莓手机售出了740万台,较去年11.5%的市场份额下降到4.8%;塞班手机售出了680万台,较去年16.9%的市场份额下降到4.4%。

尽管微软Windows Phone市场表现不佳,不过在接下来的秋冬季可能会有有利的迹象出现。包括三星在内数个手机生产厂商已经宣布了几款高端的Windows Phone设备。此外,Verizon、AT&T 以及 T-Mobile也将销售Windows 8 Phone。这些运营商有可能会大力向外界推出Windows Phone 8设备,并以此来对苹果向运营商每台iPhone收取600美元的技术使用费的举动做出反击。

从某种角度而言,Windows Phone的市场份额数据必须上涨抑或该平台会失败。随着Windows 8操作系统、新款Windows 8 Phone推出,加上运营商以及生产商的支持,Windows Phone市场份额很可能会得到极大的推动,这也许是Windows Phone的最后机会。如果所有的这些措施不能从安卓和iOS手中抢得部分市场,那么Windows Phone可能将不能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