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证实Windows RT平板电脑免费集成Office

微软证实Windows RT平板电脑免费集成Offic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RT是面向配置ARM架构芯片的平板电脑的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RT平板电脑面向消费者,具有价格低、电池续航时间长等特点。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9月14日

关键字: Windows RT Office windows 8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证实Windows RT平板电脑免费集成Office

Windows RT平板电脑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今天证实,所有Windows RT平板电脑将集成免费版Office。对于消费者——尤其是学生而言,这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Windows RT是面向配置ARM架构芯片的平板电脑的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RT平板电脑面向消费者,具有价格低、电池续航时间长等特点。配置英特尔架构芯片的平板电脑面向企业客户,运行Windows 8。

微软今天披露了更多有关RT版Office的详细资料。微软将免费的RT版Office称作Office Home & Student 2013 RT。

尽管要等到首批Windows RT设备10月26日发布后Office Home & Student 2013 RT才会正式发布,但其一大亮点是免费。首批Windows RT设备将安装预览版的Office Home & Student 2013 RT,而后会通过Windows Update免费升级到正式版本,升级时间将在今年11月份至明年1月份期间。

微软承诺Office Home & Student 2013 RT将包含消费者真正关心的所有功能。它去除了部分功能,但用户不会关心大多数去除的功能。例如,Office Home & Student 2013 RT不支持Flash视频。资料显示,最近的Office文档很少包含Flash视频。

另一方面,Office Home & Student 2013 RT不包含企业用户关心的全部功能,例如电子邮件。Microsoft Outlook不能在Windows RT上运行。要利用电子邮件发送文档,用户需要运行一款电子邮件应用,例如包含在Windows RT中的电子邮件应用。

微软不希望Windows RT设备对企业客户有太高的吸引力,不希望企业客户购买价格相对较低的Windows RT平板电脑,而是希望它们购买价格相对较高、功能更强大的Windows 8平板电脑-笔记本混合设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