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宏碁松口:未来将推出Windows RT设备

宏碁松口:未来将推出Windows RT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宏碁发言人表示,公司计划在适当时间推出Windows RT设备。不过,针对具体发布时间,该发言人表示暂时还未确定。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8月17日

关键字: 宏碁 Windows RT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宏碁CEO公开批评微软推出Surface平板,其高管也放出狠话或将抛弃Windows;另一方面,微软周一公布的首批Windows RT平板厂商名单中也移除了传闻已久的宏碁公司。这一切看起来,宏碁和微软的关系已经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不过事情目前已经迎来转机。

今天,宏碁发言人表示,(宏碁)公司计划在适当时间推出Windows RT设备。不过,针对具体发布时间,该发言人表示暂时还未确定。

实际上,早在今年六月份时,宏碁的总裁就表示要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Windows RT便携设备。而考虑到已经入围的三星、华硕等厂商会在今年秋季推出首批的Windows RT设备,因此宏碁的Windows RT平板面世日期很可能需要推到2013年。

同样没有入围收起WinRT平板制造商名单的还有东芝公司,不过该公司已经表示是因为零部件短缺而影响进度,所以只能放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