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Qlikview携手MO&Co. 领跑服装市场

Qlikview携手MO&Co. 领跑服装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商业智能供应商Qlik Tech宣布与法国MO&Co服饰合作,通过其旗舰产品Qlikview对公司系统中信息数据进行挖掘、分析,为企业决策流程提供专业清晰的报表,有效优化资源整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8月16日

关键字: Qlikview Qlik Tech 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商业智能供应商Qlik Tech宣布与法国MO&Co服饰合作,通过其旗舰产品Qlikview对公司系统中信息数据进行挖掘、分析,为企业决策流程提供专业清晰的报表,有效优化资源整合。

MO&Co.一直以来以旗帜鲜明的创新理念、独特个性的设计与剪裁迅速成为了备受瞩目的主流时尚品牌。擅长以天然的材质,内敛的剪裁和独特的细节演绎型格又略带女人味的摩登法式风格。全线产品无论从服装皮草到配饰都十分丰富与多元化,为追求完美又童心未泯的大都会女性提供了混搭的实验乐趣。

MO&Co.此次选择应用Qlikview是基于它在服装行业丰富的经验,梦洁家纺、耐克运动、莱特妮丝内衣等都在Qlikview的使用中受益,有了Qlikview的帮助,MO&Co.也即将启动其商业智能之旅:

促进企业决策流程:增进企业的资讯整合与资讯分析的能力,汇总公司内、外部的资料,整合成有效的决策资讯,让企业经理人大幅增进决策效率与改善决策品质。

降低整体营运成本:改善企业的资讯取得能力,大幅降低IT人员撰写程式、Poweruser制作报表的时间与人力成本,而弹性的模组设计接口,完全不需撰写程式的特色也让日后的维护成本大幅降低。

协同组织目标与行动:加强企业的资讯传播能力,消除资讯需求者与IT人员之间的认知差距,并可让更多人获得更有意义的资讯。全面改善企业之体质,使组织内的每个人目标一致、齐心协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