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地图新增全球500城市的公交站点信息

谷歌地图新增全球500城市的公交站点信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更新了Android系统的地图应用,新版谷歌地图加入了更详细的公交信息。已经有500多个城市加入了这些公共交通站点信息,包含全球100多万个公交站的始发时间和行驶路线。其中包括了中国的200多个城市。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8月16日

关键字: 谷歌 谷歌地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更新Android系统的地图应用,新版谷歌地图加入了更详细的公交信息,用户可以直接在地图上选择显示一种公交系统,包括火车、汽车、有轨电车和地铁。

谷歌只针对Android系统推送了此次最新地图升级服务,其目的在于突出此类设备的竞争优势。目前获得升级的设备包括三星、HTC、索尼和谷歌旗下摩托罗拉动移动的设备。

在新版谷歌地图中,已经有500多个城市加入了这些公共交通站点信息,包含全球100多万个公交站的始发时间和行驶路线。其中包括了中国的200多个城市。

除此之外,新版地图还新增了很多小功能,比如显示区域边界范围,根据地点保存离线地图,显示一天去过的地方等等。

通过新的地图技术,用户可以专注于地铁等特定的公交线路选项,并排除诸如公交车等其他线路选择。谷歌地图工程副总裁Brian McClendon表示,“我十分有信心,新的谷歌地图将是市面上最好的地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