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惠普助力中小企业稳定成长

惠普助力中小企业稳定成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主题为“商海远航,金牌保障”的惠普中小企业金牌服务媒体沙龙在北京举行,中国惠普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金牌服务商务拓展经理邓羽伲为到场媒体介绍了惠普金牌服务为用户所提供的服务内容及其所涵盖的产品线,尤其是近期面向中小企业用户所推出的促销活动,并就目前中小企业用户的实际IT需求与IT服务市场状况与在场媒体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8月15日

关键字: IT服务 中小企业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主题为“商海远航,金牌保障”的惠普中小企业金牌服务媒体沙龙在北京举行,中国惠普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金牌服务商务拓展经理邓羽伲为到场媒体介绍了惠普金牌服务为用户所提供的服务内容及其所涵盖的产品线,尤其是近期面向中小企业用户所推出的促销活动,并就目前中小企业用户的实际IT需求与IT服务市场状况与在场媒体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国惠普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金牌服务商务拓展经理邓羽伲在谈到惠普SMB金牌服务时表示:“随着IT产品日趋同质化,企业用户在IT购买决策时已不再简单的把产品性能摆在首位,而更多地考虑在产品采购之后,是否真正实现对产品有效的管理和维护,并在其生命周期内得到来自厂商的全程专业支持。惠普深入了解中小企业用户IT专业人员缺乏,IT成本压力巨大的痛点,以及业务连续性亟需IT平台高效、稳定保障等等实际需求。因此近期面向中小企业推出的金牌服务促销活动,不仅真正解决了用户以上实际需求,更在IT服务成为主流趋势的大背景下为行业树立了标杆,为广大中小企业带来可信任的高效、专业IT服务。”

惠普助力中小企业稳定成长

中国惠普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金牌服务商务拓展经理邓羽伲

以用户利益为核心的金牌服务

基于长期以来深入为中小企业提供产品及服务的经验积累,惠普深入了解中小企业在IT实施及后续服务方面的需求,因中小企业IT人员有限、且往往不具备专业知识和技能,因此对于突发的IT技术问题或产品故障必须求助于厂商。在此次惠普中小企业金牌服务媒体沙龙,惠普通过一个短小的话剧生动的还原了IT设备故障带给一个小企业的困境,以及该用户通过惠普金牌服务如何在最短时间内就解决了棘手的故障问题使得业务得以延续。

此外,惠普金牌服务充分考虑中小企业的特点和差异,能够从时间和空间上分别满足企业对IT服务的不同需求。

专业打造的金牌品牌

 中小企业往往IT人员有限,且很少具备专业IT知识和技能,企业一旦出现IT故障,往往会影响核心业务的延续性,为企业造成损失。惠普金牌服务全部由训练有素的工程师团队提供,可以在第一时间内了解客户IT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供专业服务。惠普金牌服务的细节亮点也体现了惠普为中小企业提供全程助力服务的诚意,比如“硬盘不返还”政策,可以有效避免因第三方维修造成的企业机密信息及核心业务被泄漏的风险。当用户硬盘出现故障后,技术人员会免费为用户更换一块新硬盘,旧硬盘则无需返还,由用户亲自保留,以保证数据资产的绝对安全。此外,惠普金牌服务除了覆盖所有标准化的硬件外,还将推出面向中小企业的E管家,帮助用户排除软件问题。

惠普金牌服务以用户利益为核心,为广大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IT服务,让中小企业更加专注于自身业务,从细节之处带给用户实实在在的“金牌价值”,为企业快速成长提供安全动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