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3年全球IT支出预计3.7万亿美元

2013年全球IT支出预计3.7万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Gartner公司1月3日发布的报告,2013年全球IT开支预计将达3.7万亿美元,同比增长4.2%,该增速明显高于2012年全球IT支出1.2%的增长速度,说明全球IT产业复苏的势头明显,而2013年1月2日开盘的美国科技股普遍大幅上涨也体现了资本市场对该趋势的乐观态度。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4日

关键字: Gartner 软件 数据中心 IT服务 电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根据Gartner公司1月3日发布的报告,2013年全球IT开支预计将达3.7万亿美元,同比增长4.2%,该增速明显高于2012年全球IT支出1.2%的增长速度,说明全球IT产业复苏的势头明显,而2013年1月2日开盘的美国科技股普遍大幅上涨也体现了资本市场对该趋势的乐观态度。

Gartner:2013全球IT支出3.7万亿美元 增4.2%
从细分市场来看:企业级软件的开支将达2960亿美元,6.4%的增速在各大IT市场中依然保持最快。Gartner预计安全、存储管理和CRM软件将是2013年的热点。2013年的报告将往届的IT硬件拆分为终端设备和数据中心系统两大类:其中包括PC、平板电脑、手机和打印机等全球IT终端设备开支预计可达6660亿美元,同比增长6.3%。而服务器、存储等数据中心系统的开支预计为1470亿美元,同比增长4.5%。全球IT服务市场预计将首次超过9000亿美元,达9270亿美元,同比增长5.2%。全球电信服务市场依然占全球IT支出的最大份额,达1.7万亿美元,但2.4%的预期增速在各大类中最低。Gartner预计,2016年移动数据服务将占整个电信服务市场33%的收入份额,高于2012年的22%。

Gartner还预计2014年全球IT支出可达3.88万亿美元,同比增长3.8%。其中企业级软件开支依然增速最快,并有望首次突破3000亿美元,达3160亿美元;终端设备和数据中心的增速同为4.2%,市场开支分别为6940亿美元和1540亿美元;IT服务开支可达9740亿美元,同比增长5.1%;电信服务市场1.74万亿美元,2.4%的增速依然最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