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Radware FastView技术提升Web性能优化标准

Radware FastView技术提升Web性能优化标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虚拟数据中心和云数据中心应用交付及应用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NASDAQ:RDWR)日前宣布一种新的Web性能优化(WPO)FastView技术已经集成到Radware的Alteon应用交付控制器中,该技术能够显著加快Web站点和内部关键应用的响应时间。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0月23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web FastView Radwa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全球领先的虚拟数据中心和云数据中心应用交付及应用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Radware(NASDAQ:RDWR)日前宣布一种新的Web性能优化(WPO)FastView技术已经集成到Radware的Alteon应用交付控制器中,该技术能够显著加快Web站点和内部关键应用的响应时间。

瞄准电子商务、电子零售、网络门户、在线金融服务以及其他在线业务的需求,Radware FastView增强了Alteon平台的应用加速能力,带来最大化的业务影响,包括更多的页面访问,更高的顾客忠诚度、更多回头顾客、更高的转化率和更高的收入。

对主要公司网站的多种市场研究表明,即便是快一秒钟的页面响应时间也能带来平均每月11%的页面浏览增加,以及同期内5%的收入增加和4%的客户满意度增加。FastView为WPO带来最佳的开箱即用范例,同时消除了手工优化应用或者改变架构的开销,从而降低了工作量和成本。跟其他加速技术不同,使用 FastView的Web应用在第一次访问页面时就能显著地加速执行,它不仅能对首次访问的页面提供快速加速能力,还能为使用任何浏览器和用户终端设备的所有客户提供对历史访问网页的加速能力。

集成到Radware的Alteon ADC之后,FastView扩展了集成化应用加速能力,提供了独一无二的Web应用加速解决方案,同时还增加了ADC的核心价值,并带来更高的解决方案投资回报。这是一个以数据中心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无需对分支机构或者终端用户的设备做任何修改,从而减少了运营复杂性并带来更快的市场响应时间。

Radware也提供了一个应用性能监控(APM)模块,允许用户监控端对端的Web应用响应时间,并向上扩展到应用程序,传输和传输阶段,乃至地理位置层面。这就带来了这么一种能力,即以实时和基于用户定义的服务等级协议的方式,可视化不同地域的不同用户所获取的性能。Radware 的APM从所有地域所有用户的角度测度并可视化Web应用的真实性能,包括错误报告的实际数据,而无需编写脚本和从有限的地点运行合成传输,由此提供了关于Web应用性能的完全可见性,同时还降低了工作量和成本。

“网站性能直接关系到一个企业服务于其客户和获得更多收入的能力,并影响到企业的最终经营效益。缓慢加载的网页和Web页面错误是网站和访问者之间的障碍,赶走了潜在的生意,”Radware 首席技术官Avi Chesla表示,“凭借刚刚推出的FastView和应用性能监控,我们正帮助我们的顾客实时地优化和监控Web应用的性能,使得他们能够以更快的页面载入、更佳的用户体验和更高的搜索引擎排名来改善他们的商业表现。这些特性均会带来更多的营收。”

FastView通过采用多种优化方法加快了Web应用的响应时间,采用多种TCP协议优化和先进的拥塞防止和优化算法最优化传输层性能;同时还通过CSS/Java脚本对象组合和内联,以及高级对象版本化优化动态Web应用代码来减少每一个页面的请求数量和服务器连接数量。而且,它还通过从网页中移除非必需的内容及同时利用ADC和终端用户侧的动态缓存机制减少了传输内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