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Win8版Skype将于10月26日登陆Windows Store

Win8版Skype将于10月26日登陆Windows Stor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宣布将于10月26日正式推出Skype for Windows 8。新版Skype同Windows 8的整合很紧密,并对触控操作有很好的支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0月23日

关键字: Skype windows 8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宣布将于10月26日正式推出Skype for Windows 8。Windows 8版Skype将伴随着Windows 8的正式上市而出现在Windows Store应用商店中,为Windows8和Windows RT用户提供视频和语音通话功能。

newskype

新版Skype同Windows 8的整合很紧密,并对触控操作有很好的支持。如果用户已将微软账号和Skype账号绑定,在用微软账户登录Windows 8时,系统将会自动登入Skype。

点击Windows 8首页的Skype动态磁帖就可以运行程序,在动态磁帖上会显示未接来电和未读信息。启动Skype后就能看到最近的通话和信息记录,位置在常用联系人的旁边。

Win8版Skype将于10月26日登陆Windows Store

Windows 8版Skype是以后台程序的方式运行的,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收到来自Skype的来电和信息。此外,Skype还提供对Windows 8系统中人脉的支持,用户可以将Skype联系方式加入到联系人的相关信息中。

Win8版Skype将于10月26日登陆Windows Store

新版Skype支持将整个应用拖到屏幕的一侧,使用户可以一边进行别的操作一边同朋友视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