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亚马逊CEO贝索斯:不断反省 持续改进

亚马逊CEO贝索斯:不断反省 持续改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贝索斯声称,那些经常正确的人往往是那些经常改变他们观念的人。沉迷于一种观点的人,如果无法跳出对这些细节的思考过程,无法从多个角度看到更大的蓝图,往往会犯下错误。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10月23日

关键字: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与人们分享了一些有关“什么样的人经常正确”等颇有启发的观点。

贝索斯声称,那些经常正确的人往往是那些经常改变他们观念的人。贝索斯并不认为思维的连续性是非常积极的,相反,在他看来,最好的结果就是你第二天的观点与你前一日的观点大相径庭。

贝索斯通过观察发现:最明智的人总在不断地改进他们的理念,并会重新考虑他们认为已经解决的问题。他们在思考过程程易于接受新观点、新信息、新思维、新矛盾以及新挑战。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你应当失去良好的思维观,而是表明你可以将你的观点作为暂时的方法。

那么什么样的人会经常犯错误呢?用贝索斯的话来解释,就是那些沉迷于只能支持某一观点钻牛角尖的人。如果人们无法跳出对这些细节的思考过程,无法从多个角度看到更大的蓝图,那么他们就往往会犯下错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